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阳上攻回落买,原油70企稳走大震荡

2018-10-15 13:57: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大阳上攻回落买,原油70企稳走大震荡!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国庆期间,直播暂停!

  摘要:上周黄金向上突破压力,打破大震荡,多头迎来上涨主旋律;美指上周冲高后回落,本周有望延续下挫;原油大跌后走反弹,70区域之上企稳将走大震荡!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周线大阳上攻,多头!短期趋势:破1214-2短线看涨!

  上周黄金大阳上攻,多头上破1212-4区域压力,长时间震荡格局被打破,迎来多头上涨周期!在压力区域上破后,很显然这里构成反向支撑,后市我们重点关注;本周关键,守住看涨,下破则依旧看震荡!

  



  今日周一,上周四大阳线上攻后,周五小阴线调整;短线基本调整完毕,日内关注1217/8盘中支撑,重点是1212-区域,看涨为主!因此,操作上稳健回撤1215一线买入多,扫损10,看1225/6,破位看1330之上;激进1220之下即可小仓介入,上看不变!日内任何时候下破12142,多单回避!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看涨!短期趋势:低位偏强震荡!

  


  白银周线双十字,低位企稳明显,底部大震荡等上涨!支撑14.5以及14.0区域;压力关注15.0区域即可。操作上,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

  


  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打破270压制,参考270支撑回落买入为主;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后市关注3500区域,回落即可买入;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以27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后市回落3500区域可随时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月线周线矛盾,高位震荡!短期趋势:70区域触底企稳看反弹!

  


  上周原油触及77区域后回落,周内迎来大跌,最低逼近70区域后企稳;周线下影中阴,日线70上企稳收小阳,守住64以来上涨趋势支撑!整体来看,预计将走高位大震荡;重点70区域支撑,今日71.50盘中支撑,先看反弹;上方73区域强压力!交易上,回撤71.80以及下方买入,看72.8-73出;先拉高给73区域可做回调空单!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新高598.5后走大震荡,预计还将持续!重点关注560区域支撑,日内以及周内关键,之上多头还有触及新高可能;上方压力先关注580~585区域,重点是600区域!今日周一,预计585之下走大震荡!操作上,建议先回撤570下方找位置买入多,看580/5;先拉高580以及上方短空一波!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短期趋势:96区域见顶后,看震荡调整!

  上周美指96区域遇阻后大跌,周线收取一根中阴线;周五小阳反弹,周线略带下影线!不过整体来看,行情依旧处于周线大震荡周期;但行情偏空居多!

  


  本周依旧重点关注96区域压力,之下看空头调整为主;95区域短线止跌,有反弹可能,不过空间有限!今日周一,建议关注95支撑,上方95.5盘中压制,重点96区域!操作上,激进可依托95区域入多,稳健空为主!

  其他币种

  Eurusd欧美上周探底回升,但当前再遇阻11600区域;预计低位震荡运行,偏多头为主!操作上,建议以1.1450~1.150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为主,关注1.1600区域突破情况!

  


  Gbpusd镑美冲高遇阻1.3300强压力之下,不过多头完全企稳1.2900区域之上;周线收十字,预计震荡将持续!本周以1.3100为中轴,

  上下200点之内运行;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破区间扫损!

  USDCAD美加自1.2800止跌上涨以来,最高1.3080一线,短线遇阻1.3100区域!日线图1.3390以来趋势压力明显,突破前看调整;因此,本周1.3100~50区域压力之下高空为主,今日盘中1.3050压力!

  


  Usdjpy美日上后大跌,字节多头扭转为空头;不过短线112.0区域支撑不容忽视,还有反弹!因此,短线112区域支撑逢低多,上方拉高113以及114主空!

  Usdchf美瑞维持观点不变,上方0.9950-1.0000区域压制,不破就是看调整!逢高空即可,看跌0.9800下破至0.9700乃至更低!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