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多头调整形态,看涨1232!

2018-10-15 13: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周线走出了大阳突破形态,即中线多头已经成型,虽然短期内没有太多的上涨力度,但趋势已经明确了,做多只会是我们现在的主要思路,从上周的1184多,1191多,再到周五的1216多,都是非常不错的位置,短线结合波段布局,黄金在下半年势必会迎来大幅度的反弹。

  在上周四黄金日线大阳上涨收线,周五日线小幅回撤收阴,也只是上涨后的修正形态,回调是不会延续的,这一点就不用担心,而回撤的低点位置1215.6我们就作为短线上的低点支撑来布局多单,如果欧盘上破1226的高点,那么今天预期是还将冲破1230的。

  短期内金价维持在1216-1226区内进行调整,目前属于多头调整,不建议做空。

  黄金1219-1220做多,见1216加仓做多,目标1226-1232!

  原油,继前面周线的长上影之后,上周原油再以大阴收线,这就基本确定了原油在小中线周期即将走空,建议原油72.3做空,防守72.8,下方看71-70一线。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