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股闪崩上演黄金反攻大戏 三大理由告诉你黄金长期看涨!

2018-10-14 16:05: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幸福来得太突然!”过去一周,现货黄金终于迎来久违的反弹,周四金价短线暴拉约30美元至8月以来最高水平1226.20美元/盎司,突破了近两个月以来的盘整区间。周五,金价有所回落,但本周仍收涨1.25%或15.07美元,报1217.53美元/盎司。

  

美股闪崩上演黄金反攻大戏 三大理由告诉你黄金长期看涨!


  本周,由于投资者担心利率上升、科技行业估值高企以及对经济放缓的可能,美国股市遭遇抛售潮袭击,三大股指全线受挫,周线上收跌约4%,其中道指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内一度大涨逾1300点。美股的抛售潮也蔓延至亚太以及欧洲股市,全球恐慌情绪飙升,黄金因此受到提振,大幅上涨。

  现货黄金本周在上破颈线位1214美元(8月28日高点)后,再接再厉冲破1217美元,它是自1309美元起跌的下行C浪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金价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回踩1217美元,显示出后市有进一步走高迹象。上方下一道阻力区间看向1234.7-1235美元,这附近有自1180起升的上行3浪的100%目标位、下行C浪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以及颈线位(7月下旬高点)。

  除此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频频抨击美联储加息过快,并将美股暴跌归罪于美联储。在中期选举来临之际,恼羞成怒的特朗普连续三天痛斥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与此同时再次直言美元过于强势。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低迷,周线收跌0.41%,报95.25。美元回落也令黄金受到提振。

  特朗普在白宫草坪对记者表示:“我希望看到低利率。美联储认为其现在的做法是必要的,但我不喜欢他们的做法,因为美国通胀确实受控,形势一片大好,我只是认为没必要这么快加息。”

  但对此,美联储不太可能予以理会,他们同时预期,由于9月份通胀数据仅略低于分析师预期,通胀报告可能无助于改变美联储在12月政策会议上加息的预期。收益率进一步飙升的可能性犹在,因为投资者押注,不断上涨的通胀压力会使美联储坚持聚焦于收紧政策。

  澳洲ABC Bullion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一些人似乎预期(黄金)价格将有相当幅度的迅速回升,但表现良好的(美国)数据加上不可阻挡的政策紧缩,迄今为止一直让黄金处于守势。最近就业数据的修正值凸显了美国利率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选择面临上行压力。”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周四表示,美联储可能不得不继续升息,部分原因是劳动力市场趋紧可能导致通胀在未来几年加速。

  她在俄克拉荷马州举行的一个经济论坛上讲话准备稿中表示:“几乎各项指标都显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她认为,升息的步幅和程度仍是美联储需要讨论的问题。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