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矿业指数也突破黄金多头或刚启动   

2018-10-15 10:43: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矿业指数也突破黄金多头或刚启动

  通过接触到一些交易者会发现总是会有记吃不记打的情况出现,盈利的时候总是会自大忘乎所以总觉得行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亏损的时候总是会丧气不可自已觉得自己不适合交易了。个人也是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有过一段时间内时候在盈利过几次后比较上头盲目自大的交易违背了自己的交易思路导致亏损严重。后面回过头想想才发现并不是系统出现的错误而是情绪出现的错误,每时每刻一定要保持冷静多思考的状态。

  上周的行情很具有诱空的性质,上周初时候黄金自1200附近一天内跌至1183附近位置然后维持了低位震荡。不过个人这一轮黄金行情把握的比较不错几次提示1183-85区间内筑底布局趋势多单看突破1205后到1230-50的机会。上周黄金应该是借助诸多避险情绪的发酵上周测试到了1226附近位置,并且是走出了近期两个月来的区间内震荡格局,那么相信后市还是看涨的趋势。

  



  在黄金走出区间后关键的支撑是1210附近位置这里守住黄金就是继续看涨的思路,技术图表我们来看黄金是走出了区间震荡后朝上选择,目前关心的就是黄金的多头趋势强势不强势,是直接上涨还是继续蓄力回踩后上涨。后市的关键阻力是1233-35附近位置能够站上这里笔者是认为看到1280附近的可能性的,也是个人看好的这一轮波段终点所在。在大涨后黄金回踩到1216附近就有买盘支撑,我们上周五时候已经是建议布局了多单,关注下1210得失继续看涨即可。

  


  这一轮黄金看涨的原因也是有黄金矿业股票的原因在内,就金甲虫周线来看上周的大阳线的是突破了前期跳空的缺口并是站上后底部趋势基本是完成。通常而言矿业股票是会代表黄金后市走势的。还有的就是市场避险情绪的发酵,上周市场恐慌情绪飙涨,而避险货币日元也是一直在上涨,全球股市下跌这些避险事件都会刺激黄金的上涨,这也是为什么在黄金会选择在区间内震荡后朝上突破并且继续看涨的原因了。

  白银已经说过了N次在14附近布局了白银长线多单了继续持有就行了,后市长线看涨白银并且认为后市白银的涨幅会大于黄金。国内黄金价格很早的时候就在265附近提示布局多单并且长线持有了,目前已经测试到270附近位置并且认为后市还有到280以上的可能。

  美原油是一个让人喜欢又讨厌的品种,因为其波动大趋势来的快也因为其很多时候波动都是无厘头。上周原油市场消化伊朗消息加之美国库存数据利空影响原油下跌测试到70.50附近位置。在上周四认为71.20是支撑失败后周五又提示70.60-80区间布局多单,今日早盘时间已经测试到了72.30附近是一次盈利机会。周线来看原油目前还是多头趋势,本周内继续关注原油71-72的区间内测试,关注下本周的库存数据71附近是很关键的点位守住看涨跌破那么多头就结束了,个人看法是多观望等待测试底部低多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