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10.14周评黄金后市分析及下周分析

2018-10-14 17:46: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的行情,颇有一波三折的转折意味。周一金价从1203暴跌至1182,大跌21美金。周二,周三金价横盘震荡修正后,周四金价从1195暴涨到1226,狂涨35美金,多头成功实现逆转,周五回调小幅修正。

  值得一提是周四的行情,暴涨的根本原因是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黄金避险,周四亚太股市普遍重挫,东京股市下跌超900点,A股三大主要股指收盘跌幅均超5%,沪指失守2600点,再现千股跌停,惨不忍睹,股市黑色星期四却让黄金一飞冲天,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

  



  上周四黄金暴涨,从日线看,已经彻底突破了最近延续近两个月的震荡走势,那么这种上涨代表着多头趋势的开启吗?答案是:不一定!这视乎于下周金价的上涨延续性究竟如何?

  我在周五的博文中提示了周四的暴涨根本原因由于避险的因素,这种突破带有突发性特点,金价也可能伴随股市回暖,黄金避险消退,很快又跌下来了。所以尽管周四金价由于避险打破了区间震荡,但是避险的持续性有多强,后期多头能否再次启动,就需要留待下周再做判断了。

  下周金价如果能够站稳1214一线延续拉升,那么可以确定多头会开启一波上涨了。如果站不稳1214,金价回落或许还将再次探底。从上周美指回落95一线反弹来看,美指不会止步95,上方还有上涨空间,因此从这个角度来分析,黄金后期还将会有承压回落的表现。

  在恒金看来,上周四金价反弹到1220上方,反而是开始布局空单的好机会,下周首先看跌破1210,然后在1209一线附近可首次布局多单。下周行情,可以将1204一线作为多空分水岭。如果回调不跌破1204的话,那么后期以看涨为主。如果回调跌破1204的话,那么可以判断,上周四的上涨仅仅是昙花一现而已,最终行情还将震荡回落。下周走势具体如何,边走边看,先不急于下结论。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