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0.13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10-13 21:0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10.13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经历了一个半月时间的震荡区间和高抛低吸操作后,本周黄金终于是选择了突破,在周四黄金大涨35美金,冲过了震荡区间,而随后黄金也是对突破后的震荡区间高点进行了回踩,我们在周五也是操作了1216的多单,完成了1221的离场;今天是周末所以也是按照惯例,给大家做我们这周的行情总结,以及下周的展望。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周四的这根大阳线确实非常地长,所以这也引发了周五黄金的回调。有的投资者问到后市黄金是不是确定向上运行了?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交易没有所谓的百分百,但是黄金后市向上的概率绝对是较大的,主要由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我们可以从大阳线以及第二日的回***况看出,震荡行情是源于多空双方的争夺,而表明最后是多头取得了胜利,大阳线突破就是多头对长期震荡区间的宣泄,并且还有一种说法叫做横有多长竖有多长,盘整了1个半月的时间一般来讲不会仅仅突破出高点10多美金就停止;第二个原因,在于黄金前期的连续下跌,也就是成功1365下跌至1160,即跌了200个美金,对于200美金的下行,反弹是绝对会有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也就是主要震荡区间的高点1208,而目前突破后,很大概率会向38.2%的位置,即1238发起冲击;因此黄金这波若回踩1214~1216不破,那么是有很大概率往上冲击,乃至是有可能去触及50%的斐波那契反弹位1262。

  至于黄金回踩1214~1216能否得到支撑,我们可以先看周五的行情:由于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其中必有回调,因此周四1小时级别的连续阳线拉升也导致了黄金周五的回调,但是这个回调和快速上涨形成了明显的对比,不是快速回调,更像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去调整,表明多头不希望重新跌破艰难突破的点位。所以下周黄金我们也是继续关注是否存在1214~1216的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