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10月15日黄金多头是否崛起、原油周初看次震荡

2018-10-13 21:06: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10月15日黄金多头是否崛起、原油周初看次震荡

  我们先回顾一下上周行情,上周整体来说利润把握的不错,稳扎稳打,周五甚至黄金原油双双收割,完美收官。金价最近一直运行在区间1210-1183,上周四进价走出了萎靡不振的区域,24美金的大阳,黄金是否打开了上涨的格局,我们拭目以待。油价十一假期的走高,上周400个点的跳水,没带止损那损失想必可知。有人抓住了,有人失去了,这就是市场。我们结合盘面来看看下周行情: 

  



  黄金市场,4小时上,隔夜价触高后回撤,周五有所延续,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小阴,确认1226高点阻力的有效,短期均线及周期指标相继下探,与之K现发展基本到位,4小时先看回补。隔日金价大涨后确认进一步上行格局,但势能上明显再衰竭,周期指标上的回撤修复需求开始显现,因此创宇认为不可在高位去追进。依照日线图以及小时图走势格局,下周下方重点需要关注1215-13一带的回踩,理论上也是允许回撤至1208-05一带的,但若是选择回踩1208-05,那么后期再上涨动能就更不好期待了。操作上,创宇建议可采取短多思路,但是不要盲目追多,上方1228-30属于20周线的强制压力,但不排除有破位的情况。周初回踩至1213.5-14区域内可轻仓短多,保守的可以等1210-08甚至1206/05附近再介入多单,止损各自均带5美金,上方重点关注1226破位与否,破位则看1230-35。

  


  原油市场,近几个月以来原油的走势都比较夸张,不是直接涨,就是秒跌,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成大荡盘。原油近期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日线布林带持续缩口偏上,短期均线及MACD指标死叉发散,空头能量柱放量,油价恐将继续承压下行.4小时上,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KDJ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短线看空信号,短线一定的调整需求,初步阻力在72.14附近,较强的阻力在72.61附近。下周操作上建议72.05-70.85高抛低吸。

  以上出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