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周线收官 黄金原油白银下周走势预测分析解套建议

2018-10-12 22:00:14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周线收官 黄金原油白银下周走势预测分析解套建议

  黄金因中美股市风波,黄金避险急剧性升温,在周四盘中黄金大幅拉升上涨,从低点1190一线支撑展开反弹,这点达到了解千忧的预期,1193附近多单卡位进场,凌晨盘面黄金还是延续破高,这种形式也只能说是多头来了,日线完成大阳形态,波幅达36美金。而今日黄金早盘高位承压1223美金小幅回调,午后欧盘最低回调1215-16美金企稳震荡,现在在1219附近震荡盘旋。

  那么在昨日的这波上涨后的基础之上,黄金今日支撑区域还是比较明确的,1210到1214都是支撑区域,包括周线日线都是处于强势之中,回踩靠近支撑区域都可以逐步做多,只是暂时需要一定时间的回调修正。很明显黄金今天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所以美盘前的思路是继续看回落,短线看1220压制。周四黄金大涨,突破近段时间的震荡区间,趋势已经出现,不可否认近段时间黄金中线是看多的思路,但短线走回落调整也是正常的走势,所以接下来黄金维持短看回落调整,大的主基调看多就行。

  



  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且布林带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所以大家近期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就踩回调的关键支撑点进多就好。我们再看下4小时图,昨日十字星K线上探1226一线后回落,日内K线大阴下拉后,接着收得一下一上两根小锤阳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號解千忧,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其它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下方10日均线1212一线是强有力的支撑,那么日内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了,只要金价日内短期还位于1210之上就都是进多的机会,当前黄金整体偏强震荡,回落只要不破1210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行情随时横盘拉升,日内不涨,下周也会涨,所以多单坚定持有,上方压力先看1223-1226一线 不要说解千忧没有提醒你,这个机会你若再把握不好,那我可就真的拿你没辙了!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12-1215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23-1226,破位看1230和1235附近

  2、上方首次触及1230-1227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1223-1220附近

  


  原油,昨日再一次延续了大幅下跌,从中短线趋势来看,原油依旧要看跌,但任何下跌或者上涨都不可能一口气完成,所以持续的下跌后要注意原油可能会出现反抽。果然不出解忧所料,原油今日来了一波反弹,解千忧一直强调原油今日若回落在71下方,那么就是布局波段多单的位置,原油今天的上涨已经为我们提了醒!短线的多头反弹马上要上台表演了,没有买票上车的抓紧时间上车了,原油回落不破71.0即可大胆进多!不要追多,绝对会给到你回调进多机会的!耐心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71.1-71.4多,止损0.4美元,目标71.8-72.1,破位看72.5-72.7区域

  2、72.1-71.9空,止损0.4美元,目标71.3-71.0附近,若破位看则继续持有看70.5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团队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