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今日黄金价格忽“变脸” 下周黄金走势盯紧这几点

2018-10-12 23:15: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0月12日)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从上个交易日触及的逾两个月高点回落,原因是全球股市从大幅下跌中恢复了一些平衡。

  

预警!今日黄金价格


  金价本周累计上涨约1.5%,有望录得七周来最大单周涨幅。

  麦格理大宗商品策略师马修•特纳(Matthew Turner)表示:“股票市场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企稳,情况已有所缓和,目前黄金上涨的势头已经退去。”

  全球股市在周五创下近一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欧洲股市和亚洲股市纷纷从2月份以来最糟糕的一周暴跌中复苏。

  尽管金价在周四创下自2016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但由于投资者此前一直在买入美元,金价较4月高点仍下跌约11%。

  马修•特纳说:“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反弹,因为期货市场非常短。不过,随着美联储仍在收紧货币政策,利率继续上升,而美元依然坚挺,最终黄金价格将会下跌。黄金的基本面仍然疲弱。”

  周四的大涨帮助金价突破了过去1个半月以来一直坚守的窄幅交投区间。

  MKS交易部门主管Afshin Nabavi周五表示:“我们需要等待,看股市稍后表现如何。周四金价从约1207 - 1212美元水平突破,如果金价再度跌破这一水准,将是买入黄金的好时机。”

  周五,路透技术分析师汪涛称,根据斐波那契比率分析,未来现货黄金或将上涨至每盎司1237美元。

  MKS PAMP集团交易员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黄金交易价格接近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每盎司1228美元。市场应会有大量阻力,但若金价收在该水准之上,则可能暗示市场将走高。”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美盘时间,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5.39美元,跌幅为0.45%,现报每盎司1218.7美元。

  
预警!今日黄金价格急剧转跌 下周黄金走势盯紧这几点!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