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成功打破震荡形态 企稳1218开启上涨

2018-10-13 16:3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维持了近两个月的区间震荡本周终于打破,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都未打破震荡结构的情况下本周四因全球股市大跌推动避险支撑黄金反弹,在周初探底测试1183一线支撑不破后,盘中依托此位置开始筑底,周四大涨顺势突破上方前期阻力压制形成破位,虽然隔日并未延续涨势而是修正为主,但是短线的修正后黄金必然会延续破位走势上涨,新的一轮趋势也将确认;原油方面大涨之后开启了回调模式,上周刷新高至77关口一线后回落,本周延续回调走低,盘中一度逼近70关口,周五虽小幅反弹止跌,但是当前回调并没有结束的迹象。

  下周趋势分析

  美元:上周连续承压96.1一线后本周最终承压回调,不过短期来看美元95关口还是很好的提供支撑,而此位置也是笔者上周周评中强调的重点支撑位,此位置跌破的话下方必然会继续试探日线MA120均线,而一旦有效跌破此均线,那么美元很有可能走上下跌的道路了,不过目前来看美元还是处于一个回调震荡走势,下周首要关注的是95关口的支撑,整体破位分水岭则以日线MA120均线为参考依据,此位置不破美元后续还有望重拾反弹,反之只能破位下行。

  黄金:周四黄金连续突破企稳1208-1214两大区间顶部阻力压制位,短期已经打破近期一直维持的区间震荡形态,日线已经形成了破位走势,但是上方1218的企稳是真正确立破位形态的关键,不过依照周四的强势反弹,黄金后续上行概率很大,前期我们也强调过,这轮整理后,无论多空一旦构成破位,破位后的力度必然不会小,毕竟这轮震荡的周期实在太长,所以下周初价格企稳1218后将会迎来一段美好的上涨走势,而上方初步目标1250-1260,后续价格若能持稳在1260年内将有望冲击1300关口。

  周四反弹后周五技术性的回落修复指标,大涨后的修正属于正常表现,毕竟周四的反弹力度过于强势甚至超出预期,短线指标也都见顶,所以隔日回落不会影响黄金在突破区间结构后的走势延续,短线上的修正完毕后就是多头正式上攻的开始;周线在底部连续的筑底后多头动能开始放量,周线上方压制处于1260一线,日线则成功突破企稳MA60均线压制,而此均线也一直是黄金自1330下跌以来就未突破的压制线,日线布林带开口,上方空间也初步打开,下周黄金整体看涨为主。

  



  原油:原油下方关键支撑在69.5附近,短线上虽然于70.6一线反弹,但是周中连续两次大阴下跌后短期空头势能较为强劲,所以下周初原油还是极有可能去测试69.5关键支撑位,而此位置将是决定原油这次刷新高后的下跌是回落调整还是直接反转下行的关键,所以下周还是先看回调。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