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高空机会

2018-10-11 20:36: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高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前天和昨天曹老师我的文章里分析了相应的低多机会,同时我们也是根据震荡区间里的高抛低吸理论进行了低多操作;在VIP和一对一指导中操作了周一均价1185、周二均价1185的多单,完成了1192的全部离场,同时周三操作了1187的多单,完成了1194的全部离场。而今日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已经最高冲击到了1206附近,今晚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其实黄金的走势从根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处于震荡区间里运行,只是说在相对的低点需要做多,而在相对的高位需要做空而已,今晚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还是应该去关注到1204~1208附近的阻力,即关注高空机会。

  之前曹老师我也给大家分析过操作周期的问题:如果是做日内交易的,获取7、8个美金的利润就可以了;如果愿意去等待、愿意在日线上持有的,那么可以去进行1187~1208之间的来回操作,一般持有的平均周期在3~4天,利润能达到15美金左右,而今日也果然如期,黄金如期上行。

  对于今晚的黄金,有的投资者可能会担心行情突破出震荡区间,在这里曹老师我还是维持之前的思路,突破的的概率绝对是有的,并且概率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区间的运行周期变长而增大;但是如果前期已经通过高抛低吸积累到利润的,可以继续参与到今晚的高抛中,就像周一、周二、周三我们操作的低多一样,我们前期积累到了利润,愿意用这其中一小部分利润再去搏取利润,而结果也没让我们失望,再次有所收获,即便行情真的发生了突破,也仅仅只是一小部分利润的损失,相当于大利润中的小回撤而已。至于后市的突破方向和突破时间节点,目前仍然未知,只是我们在震荡区间里高抛低吸的同时,也在准备着后市的趋势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