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美元冲高回落走调整 黄金双底形态蓄势反弹

2018-10-10 15:27: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美元冲高回落走调整黄金双底形态蓄势反弹

  价格依旧在1180上运行,周一在1182止跌,昨日周二下跌止步1183一线,形成二次探底节奏,符合我们昨日分析,即便价格要回落,也很难有较大幅度的回测,而昨日的试探低点,对多头来说是比较好的消息,因为在日线大阴影响下,很难直接起涨,而昨日再度回测支撑后反弹,这就形成了有效的低点。今日思路更为简单,依托昨日双底支撑,继续看涨即可。

  首先,对盘面价格趋势的判断一定要有着清晰的认识,以及不同情况下的操作有着不同的策略。空头就是高空,多头就是低多,震荡就是做区间。经过一个半月的来回反复,不难发现目前的价格趋势就是震荡走区间,所以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找准区间的上下轨道,遇支撑则多,遇压制则空。不要看见大阳就喊着多头来了,不要看到大阴就是喊着空头来了,趋势的展开不是一阴一阳所能决定的,连续性是关键,单阳单阴构不成趋势。

  其次,把目前的盘面价格走势定义为震荡,那么震荡区间就是多空来回走,上周以及本周一的大阴,走完了空头回撤,现在进入的是震荡反弹阶段,在区间内我们低多布局位置。同时在下轨支撑的反弹起步阶段会有回踩确认支撑的动作出现,这里还是有短空的机会。

  最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探底回升,是不是似曾相识?这个刚刚过去的1208高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1208高点是反复的冲高回落,这里是探底回升,刚好打个颠倒。前面冲高回落是赶顶,现在探底回升是赶低。

  总的来讲,黄金在大周期走势上属于底部震荡的走势,震荡区间1180-1214,至于单边什么时候会到来,没有人知道,震荡的越久,来的时候可能就越凶猛,所以现在也不必着急,没有单边就先震荡布局,区间为主!而在短线上由下跌周期进入上升周期,低多为主,继续看上轨压制。

  日内操作上,还是维持近期的操作思路不变,昨日再度试探低点形成双底结构反弹,目前来看1180-1183区域支撑力度是不错的,预计经过震荡之后,未来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今日重点关注1183上方的做多机会,建议1185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182,目前去看1194/1198区域,空单在1203下可择机短空入场。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