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走势显著,原油也不甘示弱

2018-10-10 15:01: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市场解析:

  周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涨至多年新高,此前该国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在议会就政府预算计划发表讲话。特里亚呼吁与欧盟就预算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并称一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就业恢复到危机前水平,结构性赤字将得到改善。欧元通常不会对此项争议进展引发的意大利公债收益率飙升情况作出反应,投资者认为意大利的支出计划不会影响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

  但围绕最后一刻较量的相关威胁,加上全球股市疲弱,都导致此前原本押注欧元第四季反弹的交易商纷纷抛出欧元。英镑兑美元走低,盘中曾跌近0.4%,截至盘前,汇价小幅回升,跌幅缩窄大半。英国国会高级议员SteveBaker周二告诉英国媒体,保守党至少40位议员会投票反对半退半不退的脱欧协议。

  黄金不太可能重新走上1400美元,除非市场波动加剧或者美元走弱。市场需要发生真正意义是能够的变化才行,比如美元下跌。不过美元会继续走强,理由是美联储对加息非常强硬。全球股市反弹多时,如果金融市场有不确定性,黄金反弹的基础可能在于波动上升。虽然贸易纠纷和关税导致了不确定性,但是黄金并没有从中获益。在美债收益率稳步上升的情况下,美债成为了更偏好的避险资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3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突破1183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87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ZHUYUQ1个人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4-1196一线阻力,下方1180-1183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4.4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短线跌势暂缓。周一油价小幅下跌,因印度继续购买伊朗原油,这使得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效应有所降低。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原油上探幅度略深,靠近了前高点74.98附近。美盘承压,盘中在74.80-74.90一线做空继续持有,日评也坚定了反弹高空思路,有74.90高位的空单目前也有将近10美元的利润空间,周线级别调整。深度还是很大的,高位的留住底仓等待放大利润。空仓依旧反弹高空为主。

  4小时上,KDJ金叉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并有结成金叉的迹象,削弱了此前短线看空信号,留意布林线上轨75.50空头分界点,此前的上涨趋势线也在该位置附近,目前已经转化为阻力,如果能够顶破该位置,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日线布林线上轨76.80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73.4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短线走势变数较大,日内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75.5-75.8的阻力,下方关注74.0-74.2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