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4小时企稳看上涨,美元冲高回落走调整

2018-10-10 10:10: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国庆期间,直播暂停!

  摘要:黄金中阴线后收十字,守住支撑下沿看多头走高;原油关注75.20区域压力,多空界;美指冲高回落收倒锤头,看回落!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底部震荡,关注1214~1180震荡区间!短期趋势:1180-3区域多空界,守住看涨!

  黄金近期就是个大震荡,1160止跌见底自1214触顶以来已经震荡将近2个交易月,从当前局势来看,预计震荡还会持续!震荡区间1180~1214,打破区间震荡才能告一段落;上方1212/4区域是关键,向上破掉将迎来多头上涨,突破前震荡无休止!至于下方,近期交代明白;从日线三角震荡区间以及水平支撑来看,就是1180-3区域。多头守住看偏强震荡,随时有冲高千二之上冲击强压力1212/4可能;如下破1183-80,则行情将延续下挫,回撤1170以及阶段低点1160区域!

  



  就今日日内而言,周一中阴线后收取一根十字星;不严谨的来看,两根下影线,并且于关键支撑1180-3之上企稳!因此,日内重点关注,之上看多头运行为主!操作上,回撤1187-5买入为主,小损83,大损80,看1199/1200区域;上方首次触及1201/2短空,损05上!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并且看涨!短期趋势:低位震荡!

  


  白银收十字,短线看企稳走高;中期观点明确,底部大震荡等上涨!重点关注14.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15.0区域,近期反弹高点,能否向上突破是关键。操作上依托14.0区域支撑依旧逢低买入,短看14.8~15.0区域!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

  


  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270~266间震荡操作,参考国际金1180下破前逢低买入不变;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锁仓的已经建议出掉,回落3450区域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67-270运行区间,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期货白银3400位置剩余多单,锁仓的空已经建议出掉,回落3500-3450随时可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月线看涨,周线遇阻看调整!短期趋势:无趋势看震荡!

  


  昨天原油震荡运行,最高75.3,最低不下74.0,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因节假日原油api库存数据推迟至明日凌晨公布,今日依旧技术面为主!日线上看,下影线后收小阳多头有望继续冲高;不过从4小时图来看,75.30区域构成压力,看调整后再涨;关注74.0盘中支撑,进一步73.0区域!上方75.30上破则行情直接转强,上看冲高76之上!操作上,建议回撤以74区域为防守买入,上方关注75.30压力突破情况;如日内下破74.0则顺势空至73.0区域!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再新高598.0区域,逼近600整数大关;从盘面来看,预计原油还会新高,不过不可追高操作,风险较大!日内建议关注590~585区域支撑,之上看涨运行,下破行情走弱!操作上以590~585为防守介入多单,看新高600之上;日内若下破支撑则多单不再操作,可顺势跟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短期趋势:依旧倾向于走调整!

  


  美指符合预期,昨天再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小阴线,标准的倒锤头!日线两连阴后,两次冲高回落收取两根上影线,看跌美指!96.10区域已经构成重点压力,盘中关注95.80,下方关注95.50能否跌破!日内交易上,逢高做空美指为主,关注95.5下破,进一步95.0之下!

  部分可操作的币种

  Eurusd欧美刺破1.1460区域支撑后企稳迎来上涨,日线收高,今天继续看涨;日内日继续以1.1460区域为防守买入多单,看涨1.1550突破涨至1.1600之上!

  Gbpusd镑美十字后收取一根下影中阳线,日内继续看冲高;关注1.31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看1.3200以及上方!

  Audusd澳美大跌后日线两连阳,低位短线企稳,继续看冲高;日内关注0.7100区域买入机会,看0.7160~0.7200目标位!

  Usdcad美加再次冲高回落,和美指相似,日内看跌!关注1.3000区域压力,依旧逢高空,看1.2900破掉去1.2850区域!

  Usdjpy美日连续调整4个交易日,按技术面来看正好调整至前期突破点113.0区域,看多头回升;按美指以及美系货币走势,则美日理应偏弱!我们技术面为主,日内关注113.0区域,看多头反弹;买入多单为主,风控112.70即可!

  Usdchf美瑞连续十字后收阴,空头力量增强;重点压力1.000区域不变,不过当前参考意义不大,需重点关注0.9950区域压制,逢高空,看跌0.9800以及下方!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