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三角多空较量升级,原油回升将高位震荡!

2018-10-09 13:09: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三角多空较量升级,原油回升将高位震荡!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国庆期间,直播暂停!

  摘要:周一黄金直接大跌以中阴收盘,三角震荡1180~83守住看反弹;原油测试73止跌回升收下影,将走高位震荡;美指冲高回落收上影小阳线,看回落为主!

  自开博以来分析以详细为主,主要是向大家普及一些基本分析以及基本面的解读;写分析6年来,这期间很少看别的评论。最近浏览网站发现很多写分析的都有详细的分析,并且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如果你要学习技术分析;网上到处都是K线书籍,风险控制,基本面入门等等这理论那秘籍的书籍供大家学习;除非你不学,只要肯学应有尽有!鉴于此,以后我们分析换一种风格,以利于实战的分析入手;不再长篇大论详细解读,会简明扼要给观点以及关键点分析

  国际黄金

  美联储加息以及非农数据影响短期有限,长远也就是至12月加息前则对黄金属于利空;结合全球政治以及经济局势,当前基本面也相当矛盾,这就造成黄金的大震荡走势!

  技术面观点明确,上方受压于136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这是其一,其二是水平压力1212/14区域;只有向上突破多头才能开始,之下就是震荡筑底或再度走空头!从日线来看,昨日虽然中阴线,但这并不是看空的理由;因为行情正处于日线三角运行区间,下方1183-80区域是多头重要防守。很简单,多头守住继续看冲高,跌落则将回撤1170以及1160,甚至1160都有破位的可能!

  



  综合来看,今日以1180-3区域为多头重要防守,回落买入为主,上看1199以及1205;任何时候击破1180,则多单不再参与,关注行情回落,可适当短空!如日内首次触及1205/4一线可短空,其他位置不参与空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并且看涨!短期趋势:低位震荡!

  


  昨日白银中阴线下挫,但依旧处于震荡区间;同样白银下跌不是看跌的理由,继续保持震荡走势!重点关注14.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目前只有一个,那就是15.0区域,近期反弹高点。日内操作上建议14.30以及下方逐步入多风控13.9,短看14.8~15.0区域!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

  


  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270~266间震荡操作,参考国际金1180下破前逢低买入为主;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锁仓的将空出掉,回落3450区域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67-270运行区间,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期货白银3400位置剩余多单,锁仓的将空单直接出掉,回落3500-3450随时可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月线看涨,周线遇阻看调整!短期趋势:阴阳交错看震荡!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看调整,昨天则下探73后回升,日线收高;这样调整有提前结束可能,除非直接下破73.0区域,目前这种可能性不大!预计今日将走震荡,关注74盘中支撑,逢低买入看75以及76区域;如下破74则严格风控,关注回落测试73区域!

  原油期货

  昨日上涨再新高,主要是受人民币汇率大幅度贬值所致;当前美元/人民币站稳6.9关口!年初我们就指出,人民币破7是必然,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们拭目以待!对于期货原油,当前只能跟随趋势,保持强势!日内关注575/7盘中支撑,买入多单为主,目标585-590新高!日内如意外跌破575则多单回避!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短期趋势:倾向于走调整!

  


  日线两连阴后昨日震荡走高,不过尾盘遭空头打压,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低;这里小阳线收取是对多头有利,但上影线则利好空头!同时结合前两根阴线来看,美指倾向于调整;因此,关注96区域强压力,之下看跌!下方支撑则关注95.50,虽然是盘中支撑,如一旦下破则95必将跟随下破!操作上,以96区域为压制,逢高空,上破损!

  部分可操作的币种

  Eurusd欧美则关注1.1460区域支撑,守住看反弹;操作上以1.1460为防守逢低买入,下破严格止损!

  Gbpusd镑美探底回升收十字,两根中阳线之后收取阴十字,但是尾盘回升,则利于多头反弹!日内关注1.3050区域支撑,之上逢低买入,下破损,上方则关注1.3140压制能否破掉!昨日gbpjpy镑日成功回落,获利100余点,今天则不做交易!

  Usdcad美加1.3000昨日抵达,尾盘回落,日线收上影;4小时则三连阴,当前看调整!建议以1.3000区域为防守做空,看跌1.2900区域!

  Usdchf美瑞再收十字,维持1.0000~0.9970区域强压观点不变;强压不突破必将回落!日内操作上逢高空,上1.0000损,看0.9800以及0.9700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