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10.5非农再度来袭,黄金原油预期利空

2018-10-05 12:26: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10.5非农再度来袭,黄金原油预期利空

  周五(10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与1200关口下方附近。周四美元指数跌势暂缓,因市场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交投谨慎,且美债收益上扬为美指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从而削弱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据此前小非农ADFP数据显示,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可能好于预期。不过,经济学家警告投资者需小心飓风因素对非农的影响。去年受飓风的影响,美国非农数据惨遭重创,就业人数自2010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非农前瞻: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新增就业岗位和薪资数据均表现靓丽,且劳动力供给依然偏紧。薪资增速在8月份回升,这表明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迫使雇主提供更高的薪-酬待遇,因为整体生活成本上升。经济表现强劲,这得益于去年的减税和消费者信心较高。8月份美国工厂活动以超过14年来最强劲的速度增长,美国企业利润在第二季度蓬勃发展。

  美联储9月27日宣布将联邦基准利率目标上调了25个基点至2%-2.25%区间,以鲍威尔为首的FOMC票委表示,经济足够强劲,不再需要大量刺激。美联储删除了对其政策的“宽松”措辞,表明对经济的信心。多数票委也表示,预计美联储12月将再次加息。因市场预计利率上升、欧元区政治动荡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美元第三季度大涨落幕。经济学家们急于看到,8月平均时薪出现9年来最大涨幅后,薪资是否会继续上涨,工资上涨将继续推高通胀压力和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晚20:30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据市场预计,此次非农料增加18万就业人数,9月失业率料下降至3.8,薪资年率涨幅预计在2.8%,此前公布于薪资数据为2.9%,创2009年6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朱雨启认为,此次公布的非农数据料整体利好,这一点可以从小非农ADP数据看出。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录得增加23万人,增幅为2月以来最高,预期为增加18.5万人,前值上修为增加16.8万人。如果此次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向好,那么毫无疑问将继续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不过,投资者还警惕今晚非农“爆冷”,分析师表示,“佛罗伦萨”飓风需可能会对9月非农数据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投资者需警惕。去年受飓风的影响,美国非农数据惨遭重创,就业人数自2010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现货黄金日线如显示,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模式,金价继续交投于1180-1214美元这一狭窄区间中。技术指标显示,RSI走势震荡,暂无明显方向,不过KDJ指标自高位温和回落,这或暗示金价倾向震荡,但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此外,布林带显示,尽管布林带下轨走势依然结束,但是布林带上轨承压且温和回落,这将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4小时图显示,黄金线震荡交投于1200整数关附近,尽管黄金整体走势承压,但是技术指标跌势并不强劲,且金价目前交投于60周期均线上方,暗示黄金短线的下行空间或较为有限,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或继续围绕1200美元水平震荡。今日上方阻力1210,下方支撑1196,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高空辅助;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朱雨启根据你的仓位情况结合实际行情给你一个合理建议;

  10.5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09空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202;

  2、建议1196多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20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