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金甲虫指数面临方向选择黄金倾向于看涨  

2018-10-05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金甲虫指数面临方向选择黄金倾向于看涨

  很让人苦恼的就是黄金两个月了还是没有走出1190-121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也没有让黄金走出这个区间,当前只能期待本月非农数据能够给黄金的趋势方向带来指引了。

  简单说下我们的思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在目前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低位反抽的时候,也是在全球避险情绪慢慢走高的时候我们还是看好黄金的后市走势。昨日黄金测试1196反抽1206然后在压制到1197附近目前继续在1200附近震荡运行,只能说明市场也是在等待选择。

  关注的朋友都知道笔者近期来对于黄金白银都是逢低买入的思路,本周是在1185附近就开始建议买入多单的,目前来看继续建议买入多单短线支撑是在1197-98附近位置守住看反抽风险点位控制在1195下即可。若是非农数据前后能够站稳1206以上那么认为后市就大概突破1210乃至于新高的机会了。反之再度利空下跌那么也不打算追空只能观望等待下周在做,因为认为黄金1160大概率就是年度内的低点所在了。

  



  白银我们本次是在14附近就开始布局多单了,本周一度测试到14.90附近目前虽然有所回撤的动作出现,但是也不改变我们对于白银后市看涨的太多,可以选择继续逢低买入白银的。

  美原油近期来受益于伊朗的问题买盘买入一度测试到76.80附近位置,昨日时候原油出现了高位的获利回吐走势回撤到73.90附近位置。这样的格局走势只能说是获利回吐还不是转势,那么就技术图表来看原油回撤关注下73.80-74.00附近还可以选择继续买入,暂时还是不会去考虑做空原油转势不会那么快的,后市依然还是看涨态度。【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