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再度连胜战非农,原油仍是低多!

2018-10-05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最美朋友圈,一个长假,即便在家,也能领略到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各地不同的风景美食。

  国庆318大雪,通往稻城的路被封,很多人庆幸自己没有出门,但记住:成为你谈资的都是过往的经验,而让你心虚的往往是虚构情景。

  只有身临其境的那一刻,即便万般沮丧,也会成为你事后的人生经历,别人从没有封雪在山顶,而你恰恰也领略了十月的初雪,是不?

  不同的角度,反映不同的境地,体验过,才知道里面的乐趣。而有的体悟,永远只能在别人的想象中,即便讲的在逼真,但始终不是亲身经历者。

  交易中的学习,也是如此,体验到成长的乐趣,才能真正体会到交易的快乐,每个人都尊重成果,也许是因为过往的经历吧。

  早安,汇友!

  不知是市场清淡,还是假期影响,又到非农日,但却感觉不到市场的热情。

  昨日晚间公布ADP利多黄金,金价冲高回落。

  而在之前,晚间分析当中,明确提出:黄金走不出1206-96区间。

  一个是前期上升回撤的618支撑位,另外一个是周三晚间的开跌口,刚好形成区间。

  当然,早间定义震荡的时候,我们用了一个力度原则,前一日上升,回撤力度大并一定变方向,只是限制了破高的动能,而如果继续强势,一定有二次反抽的形态。

  但是昨日行情测试1196后,横盘蓄力上升,这就打破了震荡上升的原则,横盘上升周期太长。后面一定是震荡,所以,这是为什么1205-6空的原因,一方面定势为震荡, 另一方面,选择前一日的开跌口。

  而今日方面,重点仍然是非农。

  每一次固定数据的时候,市场两种反映:

  1,前期有较大波动,把波幅吃完,消息面的时候没有行情。

  2,前面横盘,后面数据发力,出现较大波动。

  但现在的行情,既不属于1,也不属于2.

  为什么呢?

  前期行情,没有大波动,显然没吞噬数据走势。而现在横盘正常,问题数据出来后还是横盘。

  价格在1200一线,上方阻力1206-8,下方支撑1190-1一线,这个位置刚好中间,按照现在的波动来看,即便非农利啥,都走不出区间。

  所以,今日的非农,只是穿大褂唱大戏而已。

  



  周四晚间ADP利多黄金,金价冲高回落。

  上月非农20.1万,本月预期只有18.3左右。按照数据,利多黄金概率较大。

  但有一个细节,ADP前下跌,数据上升,数据后下跌。

  今日的走势,区间震荡不变,日内观望。

  重点关注非农前半小时,如果非农前跌,那么行情一定是冲高回落。

  上方阻力1204-5一线空,损10,目标继续看1197,1192一线。

  另外,行情属于区间运行,但大趋势的压制行情,所以这种走势中,不建议在连续压制中做多,只空为主。

  原油,不要因为他回撤的力度大,就有变盘的想法。

  这种形态,在强势中,更多是探底回升,多头中的价格修正而已。

  所以,原油继续是低多即可。

  


  前期低点74.35附近,价格虽然在昨日晚间下破,但仔细去看,是虚破,今日继续关注二次下跌,回补昨日低点做多。

  交易上,74.30-35做多原油,损73.8,目标75.20-3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