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刚刚黄金价格上破千二关口 美债首破7年高位多头能否持续欢喜?

2018-10-04 20:02: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黄金价格上破千二关口 ,暂报1202.88美元/盎司,涨幅0.44%。晚间7点30分公布的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超过前值,利多黄金。周四(10月4日),因受美国经济数据乐观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提振,美国国债收益率大涨,美元指数徘徊96关口附近,新兴市场再遭血洗 美债7年来首破3.2%。

  

【突发行情】刚刚黄金价格上破千二关口    美债首破7年高位新兴市场惨遭血洗多头能否持续欢喜?


  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数据来袭

  
【突发行情】刚刚黄金价格上破千二关口    美债首破7年高位新兴市场惨遭血洗多头能否持续欢喜?


  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5.5285万人,超过预期3.8472万人,前值为3.8472万人。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月率43.7%超预期42%,前值为42%。就业数据公司挑战者总裁表示,劳动市场仍然接近于充分就业,企业寻找新员工非常艰难。这样的情况下,像富国银行近来这种大规模裁员其实会为其他公司提供许多需要的新员工,从而带来发展动能,维持持续增长。

  新兴市场惨遭血洗

  周四新兴市场遭遇新一轮血洗,印尼盾兑美元跌逾0.6%,创20年以来新低;印度卢比兑美元也继续刷新历史低位,其空头头寸为2013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
路透援引交易员称,印度央行疑似通过商业银行抛售美元进行干预。印度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9个基点至8.21%。

  此外,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幅扩大至2.5%,其9月通胀率大涨至近25%,为15年来最高。

  ①周三(10月3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土耳其9月物价较上年同期大涨近25%,为15年以来的最高通胀率,突显出里拉货币危机给整体经济和消费所造成的影响加重;

  ②土耳其里拉今年已经下挫约40%,因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插手货币政策和土美外交争端令投资者惴惴不安,里拉贬值已经推高了从食品到燃料的各种价格,并打击投资者对土耳其的信心;

  ③ 美元兑土耳其里拉在该数据公布后应声上涨逾900点,因通胀率远高于此前预期;

  ④ 根据土耳其统计局的数据,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增幅高达24.52%,较前月增幅为6.3%,亦远高于调查分析师预估的3.6。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