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0-4晚评

2018-10-04 17:20: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词: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再次回到前期1190-1215的震荡区间中,由于在下破后反抽至前期区间内,可以表明空头行情不得延续,目前至少在破位空头的思路下转换成震荡偏强的思路。目前仍然受到1210一线附近压力回落,但是此前的空头行情已经被反抽破坏,那么目前至少会有2-3次冲击1210-1215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尝试在低位介入,短期后市可以上看。

  消息一:美伊纷争

  今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并重启一系列对伊制裁。首批制裁已于8月生效,其余包括能源领域的制裁将于11月生效。伊朗于7月份向位于海牙的国际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美国退出伊核全面协议、恢复对伊制裁违反1955年两国签署的友好条约。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在2018年中被炒作过得伊核协议将在未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出行动,在这短时间内美国与伊朗以及其他协议内重要国家都将为这一协议奔波,美国目前主张以美国的利益出发来重新修改协议内容,而伊朗则作出强硬的态度对抗,不接受美国的提议,这一纷争导致市场预期原油供应短缺,油价已经大幅攀升。

  消息二:美国经济复苏

  因受美国经济数据乐观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提振,美国国债收益率大涨,美元指数徘徊96关口附近,同时美元兑日元一度触及11个月高位。鲍威尔周三表示,随着"非常积极"的美国经济继续增长,美联储可能将利率调高至"中性"水准之上,这令市场更加乐观。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美国加息后持续影响市场,美联储主席包威尔的鹰派发言继续提高市场对未来加息的可能性,而最重要的是当前经济数据的稳固上行为加息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基础条件。所以,当前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是可信的,也有条件创造加速加息的机会 

  晚间关注:

  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美国至9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于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主办的21世纪社区银行业大会发表演讲。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走势比较难判断未来趋势,在跌破关键支撑后大幅反抽,有做反转的可能性,但目前问题依然存在于主要压力1210-1215未能突破,确定性不大。当前需要注意仓位控制,尽量避免承担太大的风险。

  



  从现货黄金4小时看,均线向上移动,价格在过去几天经历破位后的快速反抽重新回到前期震荡区间中,目前处于多头的进攻势头行情,在回踩至1196附近寻得支撑后晚间有可能会再度冲高,如能破高则有望开展多头趋势,但继续受压则会继续震荡,目前推荐先上看1210-1215压力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拐头向上,短期走势形成上涨形态,在1181附近与1185附近创出两个地点后上涨,突破1195颈线后成功形成短期底部。在形成底部后快速上涨至图形目标点位1208有受压回落,当前走势在回踩颈线以及均线的双重支撑1195-96附近后有小幅回升,整体有再度冲高的可能性较大。

  压力:1203-1208-1213

  支撑:1195-1190-1185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195附近(上下1美元)多单到达目标1200,盈利40个点。

  119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03,第二目标1208,止损3美元。

  12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05,第二目标1202,止损3美元。

  上破1211追多,第一目标1215,第二目标1219,止损3美元。

  下破1195追空,第一目标1191,第二目标1187,止损3美元。

  121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15,第二目标1211,止损3美元。

  118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0,第二目标1193,止损3美元。

  上破1222追多,第一目标1225,第二目标1228,止损3美元。

  下破1184追空,第一目标1181,第二目标1178,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