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01空,原油75空,澳日80.7空!

2018-10-05 09:22: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鸟儿停留在树枝上并不是相信树枝能给它安全感,而是因为想自己自己的翅膀有随时展翅高飞的能力!风险如此之大的投资市场,赚钱绝非偶尔,亏钱也并非必然,相信市场能让你赚钱并没错,但充分的自信一定是来源于自身的实力!如果你还在靠运气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中拼搏,那么猛哥劝你要么安静的离开要么找个有实力的人一起展翅高飞!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人的策略都敢在盈利前就公布于众,所以猛哥敢于打破常规,拒绝马后炮,拒绝报喜不报忧,用行动真真切切的告诉你什么是实力!交易跟猛哥无忧无悔没套路!整点解盘有人学,视频解盘有人学,入场提示仓位有人学,每单入场都有明确的理由目前还没人学,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如果亏损的交易也不明不白的话,交易是不会有成长的!很多人不理解投资和抛钢镚才正反面有什么区别,都是概率,但交易可以运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提高对的概率!而抛钢镚只能由运气来决定!

  震荡一定不能按照常规的交易方式做布局,单边的下跌反弹阻力就是空,单边的上涨回撤支撑就是多,核心点就在于找到精准的支撑和阻力点,而震荡行情阻力和支撑具备不确定性,比单边的行情更难做到精确,可能上午是支撑,下午却成了阻力,转换之快难以琢磨!

  



  黄金:昨日的黄金再次走了一波过山车式的震荡,亚盘没有延续周三盘尾的弱势格局欧盘震荡触及到凌晨高点1201后美盘又企稳在1201之上,所以我们原本1201的空果断改变策略反手在1200-01间开了多,盘尾冲高到1207后凌晨市场又重新跌到1196,走了一天结果重返原点,而凌晨重新跌破1201后反抽的高点依然在1201位置,所以日内1201仍将担任多空强弱的分界线,下方支撑1195和1192,上方阻力依然是1208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200-01间空,欧盘若企稳1201回撤调整思路!支撑看1195得失!

  


  原油:周三EIA数据影响下油价强势冲高,但周四的走势却没能延续涨势,同时前期盘中高点75.8的支撑在美盘也被跌破,所以盘中75.8的多单在75.6果断认错离场也算是明智之选,虽然未能预期到跌破75.8后跌到了73.8,所以没敢反手开空比较遗憾,而今日盘面如图前期盘中低点75位置将扮演强弱分界线的作用,因为5天线失守后只能继续看10天线在73.8区域的支撑了!

  具体交易策略:

  1:75位置空,防守5个点,预期目标看73.8的得失!

  


  澳日:如图短周期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了趋势线的阻力随后的回撤跌破了81.3的关键支撑,昨日盘中给出反抽81.3开空的策略结果未能成交非常遗憾,而凌晨时段盘中80.7的关键支撑也被跌破,所以短线反抽80.7就是阻力点,顺势继续看跌的思路不变,下方支撑在前期低点79.7位置,这里也和大周期的下降趋势线破位后回撤确认支撑的位置同步!

  具体交易策略:

  1:80.7直接空,防守5个点,利润看到前期低点79.7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