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做多!

2018-10-05 08: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反复的震荡,经历了美联储的加息,已经持续了7周时间。市场聚焦点集中于目前的非农数据行情。价格能否破位1215,形成波段走势?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美元指数阻力位需破95.5:前期美元指数的强势,使得黄金很难进行直接上行,而是维持1200附近的震荡行情。美元指数若能够形成下跌,则黄金有望启动波段多头。

  美指目前1小时周期的多头趋势支撑处于95.5点位,若能够破位95.5,则美元指数多头趋势终结;同时96.98至93.79对应的0.764阻力处于96.20附近,价格从该位置附近进行回落,满足于下跌的条件。那么我们重点关注95.5位置能否破位,破位则看美指下跌与黄金上涨。

  2、黄金1188以上看多头:从1小时周期看行情,价格从1180上涨至1193,再度上涨至1208点位,其多头趋势支撑处于1188,只要该位置不破位,则1小时周期的多头趋势保持完好,继续看价格上涨为主。日内回落至1190还可以进行短线多单布局。

  3、破位1215做波段多:价格一直是维持1215至1180的区间震荡,若行情能够破位1215,则成立波段多头,向上目标将会看至1285-1300区域,后期更是看涨至1375以上空间。因此只要价格能够破位1215,追进波段多大胆持仓即可。

  



  操作思路:

  回落至1190做多,破1185出局,目标看1200-1205

  美指破位95.5,黄金突破1215做波段多,看至1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