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9-90附近空,冲高回落跟随空

2018-10-01 20:14: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国庆节是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今年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年纪念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祖国的强大是对我们最大的保护,或许很多人体会到的和现实是完全相反的,但是也充分的说明另外一点,如果你有足够强硬的背景,那么别人自然就对你畏惧三分了。有国才有家,在这里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更祝愿我们大家的小家温馨幸福。

  黄金,煎熬了一个多月的震荡格局终于在周四被打破宁静的格局,虽然周五我们入境了多单,而反抽的幅度却也大幅度的超出我们的想象,我们预计的极限反抽位置大概于90一线位置,而最高触及到93附近,这也是近期内震荡形态所产生的不稳定因素,边缘素质也较为难把握,所幸的是我们大格局在打破之前需要严格的执行交易计划,晚间形态我们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周四破位下跌,结合前期的大趋势是空头的形态,那么此动作只能说是空头的延续,并且偶然,下方周四所产生的强支撑80一线也将是短期内的多头防线,二是,周五再度冲高,而日内一直处于弱势,那么晚间黄金继续反抽的概率不大,要么就是弱势,要么就是震荡,而我们更偏向于后者,上方90一线可能很难再站稳,则短中期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震荡偏空形态进行布局。

  思路: 则日内一直处于弱势下行格局,连阴单阳反抽的模式无异于空头的成立下跌趋势,那么晚间围绕于90下方进行布局,突破周五的高点93一线回撤出局即可,则反抽见89-9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5-82附近,损94.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89-90附近做空,目标看85-82附近,损94.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73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73.6-74附近,损72.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