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周五黄金绝地反弹,国庆周一难言单边下方1185上主多

2018-10-01 08: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主导金价的主要因素是美联储利率决策,鲍威尔讲话和美国经济数据。美联储利率决策加息0.5%个点,如市场预期黄金应声下跌。随后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会继续渐进式加息,加息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发展。在这些表态与随后公布的较好经济数据,共同推动金价走低。贸易上,美国与加拿大,日本都进行了友好磋商,预期后市将解决***。包括与中国的贸易协商我们预期后市也将进行。若贸易问题解决,则未来黄金有望探底回升走一波升势。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高官的密集讲话与周五非农的影响。

  金价周线大阳,连续五周小阴线,始终没有跌破大阳线底部,说明是良性调整,我们依然守住1127-1160低点,看好周线级别的反弹。日线黄金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已经代表200美金跌幅的结束,均线走平是进入震荡的特征。上方受阻60日均线是正常回调,下方只要不破1160,则我们认为还将有一轮上升,这轮升势有望到达1230。本周我们重点关注1174以上中线布局点位。日线形态上跌破1188收阳有一定止跌信号,并不代表涨势来临。暂且看日线级别震荡。4小时周五形成1180.8低点,周一在国庆谨慎情绪下,黄金肯定是不会跌破1180.8低点的。1212-1204下降趋势线正阻挡着金价,1192-1190不断新低,4小时只有有效破位1204才能看涨。前期1183低点预期会有支撑。1小时从1180.8反弹到1193.5,幅度近13美金,在震荡偏空中属于较大反弹,1小时预计黄金在如图下降趋势线处会有阻挡,下方守住1180.8低点,会有支撑。

  综合以上,在国庆假期氛围中,日内多头不敢有太多表现。我们认为黄金会先在如图下降趋势线处受阻。日内首先关注1196下阻力。下方重点支撑是1185以上。投资者可以1186-1185逐渐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