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早盘可直接布局多单

2018-09-26 09: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黄金周一周二持续横盘,最主要的因素是本周四凌晨2点美国将公布利率决策。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次会宣布加息,若果真如此,黄金可能会在宣布时有一次下跌。但我们认为可能会出现买预期卖事实。小幅下跌后消息落地,黄金触底反弹上涨。消息面,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中表示,美国反对全球化的意识形态,将来只会给予尊重美国的盟国帮助。特朗普的言论是典型的孤立与保护主义,加剧了投资者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NAFTA和谈有重大转机,美国贸易代表表示,不管有没有加拿大,美国都将推进新的NAFTA协议。加拿大在这些关键汽车关税,钢铝关税上没有做出让步,给美加协议蒙上了一层阴影。美日贸易和谈也有了新变化,日方称只会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新的汽车关税的前提下,才会与美方进行双边和谈。特朗普表示希望美日能达成双向协议来解决汽车关税问题。

  技术面,黄金持续受压1365-1309下降趋势线,持续被60日均线压制。经验表明60日均线是一条重要均线,只有突破60日均线,黄金才能真正底部成功,开启新升势。20日均线是要上涨的第一均线,已经突破代表黄金由跌势进入到升势或低位震荡中。5日,10日均线集体走平,更代表当前金价是震荡。美联储利率决策是诱因,有望打破均线上的缠绕关系,形成新的方向。下方若见1174等点位,直接守住1160低点中线布局多单。突破1214中线看涨。4小时黄金下方1183-1188-1191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方1214-1212-1210.5下降趋势线阻挡。现在金价处于三角形包围中震荡。下破1191四小时低点偏空,上破1210.5高点看涨。1小时黄金持续在1204周一高点处震荡,周二一天都没有突破,充分说明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决策的谨慎。1小时整体是震荡,但下方低点1197守住,我们谨慎看一次上升。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白天若投资者稳健,应该观望。因为最重要的消息美联储利率决策将要公布。波动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激进者则可以依托1197低点,白天在1199以上逢低多,看1207高点。做多也注意控制仓位,轻仓运行。若突破1204则欧盘进一步回调多。下破1191则准备反弹去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