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司法部高官辞职风波引政局动荡 中期选举临近金市再添不明朗因素

2018-09-25 09:29: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效忠特朗普的保守派共和党议员与其余共和党及民主党议员的政治斗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当地时间21日,一份重磅材料被《纽约时报》公开,涉及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曾建议罢免特朗普,现罗森斯坦离职风波引外界频频猜疑。黄金目前处于1198附近徘徊,金价隔夜价格上涨0.23美元,涨幅达0.02%。

  

  美司法部高官辞职风波引政局动荡  中期选举临近金市再添不明朗因素


  美司法部高官欲罢免特朗普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内容显示,罗森斯坦曾在2017年5月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以“揭示白宫的混乱”,并欲启动宪法第25修正案解除特朗普职务。他告诉麦凯布,他可能说服塞申斯以及当时的国土安全部部长、现在的白宫幕僚长凯利援引宪法第25条修正案。


  周五,罗德·罗森斯坦发表声明,强烈否认《纽约时报》提及的有关事项。声明表示:“我不会对一个基于匿名消息源的报道做出进一步评论,这些匿名人士显然对司法部有偏见,有自己的个人意图”。

  特朗普的这段访问在周末期间录制,并在当地时间24日早晨播出,这也是特朗普首次正面回应《纽约时报》关于罗森斯坦的报道。

  司法副部长将辞职或被解职系“通俄门”调查关键人物

  罗森斯坦在“通俄门”调查上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因为司法部长塞申斯在调查上避嫌,令罗森斯坦担起主导角色,并由他任命特别检察官穆勒。根据美国法律对特别检察官的有关规定,穆勒须将他的调查结果提交给罗森斯坦,而罗森斯坦则有权决定是否要将信息披露给公众。
虽然特朗普一直希望把穆勒革职,但程序上只能够由罗森斯坦执行,而后者拒绝按总统意愿行事。

  
  美司法部高官辞职风波引政局动荡  中期选举临近金市再添不明朗因素


  有消息传出,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将在当地时间周一(24日)主动辞职或被解雇。他也是穆勒领导的“通俄门”调查中的关键人物。不过有熟知内情人士透露,罗森斯坦并未辞职,现仍在位。随后白宫消息也指出,特朗普将在27日返回华盛顿后,与罗森斯坦会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