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200-01做空,原油震荡偏多

2018-09-25 10:26: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9/25鑫鑫聚财:黄金1200-01做空,原油震荡偏多。

  黄金: 上周五黄金最高达到1210.96后开始回落,晚间下破1200后更是再次急跌,最低至1191.8一线,目前从格局上来看,金价上行未企稳,从而开始大幅度回落,几天的涨势一波回落也是打回原形,目前上方的主要压力还是在1204,这里将是今天短线的多空分界线,这也是昨天受消息急涨而并未突破的位置,而下方支撑则在上周五低点1191附近。今日策略:1200-01空,损1204.5,目标1191破位则看1188。

  



  原油: 昨日跳空高开高走,不过延伸的空间相对较小,刷高之后开始走震荡,最高达到72.7一线,收盘价在72.1一线,日线收得较长的上影线。昨日虽因伊朗和沙特强势拉升,但整体空间还未打开,但是日内波动上强势是可预期的,目前看多不追多,谨防上探承压回落,原油有所调整。点位上关注上方72.85一线,下方71.8-71.20,综合来看原油还是以多为主。今日策略:71.3多,损70.8,目标72.8-73。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