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继续围绕1192-1206区间来回做

2018-09-25 1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多数人亏钱的通病是有赚1个亿的野心,却没有坚持3天的耐性;有天天盯盘的时间,却不愿意花一分钟听高手解说。

  周一黄金原油市场简单回顾:

  黄金方面:还是整理。预计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更不会出现单边走势。而且近三个周的黄金主节奏都是围绕1208-1192的有效区间展开反复。尽管中途有区间不规则,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触及上下关键位,也存在虚破不延续的情况,但是整体都是日线级别收口的窄幅整理反复行情。

  昨天的行情同样未延续上周五1208-1192的暴跌弱势,而是亚盘整理小幅下探1194之后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冲高1204回落。日线十字星,日线收口越来越小。自4月份至今的空头行情,走了4个月的下跌,而后一个月的低位整理,那么既有可能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出现一波小幅的趋势行情,或者打破短线的整理走势。

  原油方面:基本符合我们提到的思路。行情不破71.5-71压力维持宽幅整理思路,一旦突破上方压力将进一步走强。昨天我们看到亚欧盘震荡突破拉高72之后,欧盘回撤71.7美盘继续走高72.7,日线收阳。短线保持原油突破关键压力的偏强整理思路。

  



  短线继续保持窄幅整理,下方1194-1192都是关机支撑区域,上方注意1205-1206压力。昨晚我们后来提到冲高1206依然可以空,其实就是站在整理短线不会强势上破的思路思考的,不过行情冲高1204就回落了。另外就是日线收口,短线既有可能借助美联储加息展开突破。

  日内短线围绕下方1194-1192支撑,上方1205-1206压力继续做区间,高空低多

  中间价格不参与,到达关键位置不犹豫,同时注意如果突破继续大胆做,就是谨防虚破不延续的问题

  


  原油整理,但是稍微偏强。自64.4探底之后行情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思路,上周行情同样是宽幅整理,但是方向和节奏上还是向上的。不过71-7.15附近存在很明显的压力,短线有效突破此位才能展开多头,否则将继续维持偏强宽幅整理。所以上周围绕此压力我们反复空了三次,都有不错的收获。

  昨日有效突破71.5展开偏强整理。那么短线继续看强,今日关注71.5支撑回撤跟多,去看72.5压力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每天很多朋友加入我们。

  


  或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一次性订购三个月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