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美联储加息将近,黄金日内还是围绕区间来看!

2018-09-25 10:0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回顾一下上周五以及昨日的行情,黄金上周五在隔夜尾盘强势冲高之后,亚欧盘一直围绕1208-1211区域高位震荡,美盘时段由于卖盘影响,以及黄金开始洗盘,直接跌破1205,1203-1201以及1197这些关键位置,最低试探到1191之后遇支撑开始反弹!最高也是反弹到顶底转换位置1201附近之后开始承压回落,昨日的行情整体还是在上周五尾盘的震荡区域内运行,美盘时段由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影响,导致美元大跌破低,黄金也顺势冲高突破1201一线的顶底转换位置,最高试探到1204-1205一线大阴线顶端的压力位置之后承压回落,最终收线于1199附近,日线再次收取了一个十字K。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众所周知,这周四,也就是9.27日凌晨,美联储将再次公布加息事宜,并且这次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今日可以说是加息之后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日深夜加息,那么明日的行情日内肯定不会太大),过去的接近一月的行情也是整体围绕1187-1214区域震荡,那么今日肯定是不会突破区间的,日内还是以震荡的走势来看待即可,区间暂定为1194-1205区域,下方重点关注1194-1195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则重点关注昨日高点以及上周五大阴线顶端的压力位置。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05,1209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90,1187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下方回撤见到1195-1196多,损1190,目标看1200-1202-1204,上方触及1204-1205空,损1209,目标看1198!明日给大家更新一下个人对这次加息的看法和后期走势的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