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大道至简,黄金大十字K报收今日先做高低点区间

2018-09-25 09:55: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从业时间太长了,亦或者是下半年身心疲乏了,总觉得假期不够,中秋似乎还没过瘾,就已经完了,对于交易日更加的有一种抵触情绪以及厌恶感,难道外汇交易市场也存在着人与人之间的“七年之痒”这么一说?看来这可不是一个好信号,如果你的日常交易也有喻泽肖这样的感觉,那么我建议我们都应该停下来想想目前的处境,带着这样一种情绪在日常汇市交易中,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不过好在中秋之后国庆小假也不远了,调节调节,好好走完2018年的剩下90多天吧!

  黄金市场,目前还是维持着震荡,多恐怖延续,日线不管是连阳还是连阴,亦或者是十字K,这目前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其高点未再破1214,其低点也未再破1190,最多都只是点一下便立马回头,9月份的加息将在27日凌晨上演,也就是明日的后半夜,这波如6月初加息那波震荡如出一辙,那么目前为止,喻泽肖则需要提醒各位注意,对比6月初加息格局,这波震荡也快到头了,明日开始,提防加息引起的单边出现,这里务必让震荡走势麻木了你一个月的神经警惕起来!

  



  对于黄金日内而言,这里需要说一个形态,在上周五大阴下跌20美金之后,这是很明显的一个难逃震荡的走势,而周一中秋佳节市场也没有延续,而是以十字K报收,并且这里注意空间幅度,高点1205低点1195,这里也有了10美金,我们称之为大十字K,这就是一个震荡的完美特性,所以日内而言,在没有明显的强弱风格局突破这个十字K高低点之前,暂时围绕着区间对待,上方1205十字K高点触及可空,下方是十字K低点1195触及可多,但是均做短线,看一个5-7美金即可,防守止损正好带在上周五的大阴高低点位置。

  今日黄金便这样简单安排,日内若给明显的强弱信号突破,那么临盘再做新的计划安排,注意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