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守住1194不破,美盘继续多

2018-09-25 09:4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有人尖刻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黄金,昨日守住了1193位置,那么就是欧美盘看多的思路,昨日1196-1197多单最终到位1204出局。大的格局还是震荡波动,美联储加息临近,但是点位上,还是以1215为多空分界,以不变应万变。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区间1215至1180震荡:大区间锁定依旧是1215至1180区域,上方为反复形成的三次回落阻力位置附近,破与不破决定了当前行情的波段是否启动。下方则是1160至1215对应的0.618位置,是目前下方重要支撑区域,不破继续走震荡偏多为主。

  2、亚欧盘看1194支撑:从小时线的周期来看,1191进行的上涨经过1201至1194的回调,向上延展至1204点位,其多头的趋势支撑处于1194点位,亚欧盘阶段只要不破位1194,则美盘阶段可在1196-1197直接看多,向上去看1204以上空间。

  3、1186做多:若价格在亚欧盘阶段破位1194,则行情继续向下寻求支撑,1214至1189再到1212对应的1倍空间在1186点位,是目前主要的临近支撑,触及后进行多单布局即可。

  



  操作思路:

  亚盘不破位1194,则1196直接看多,目标看至1204-1208

  亚盘破位1194,则回撤1186进行多单布局,目标看1200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