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黄金震荡早已司空见惯,重点仍是下半周中线机会

2018-09-25 09:00: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周二(9月2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于1200美元水平下方。周一欧银行长德拉基讲话偏鹰派,短线提振欧元,美指承压一度失守94关口。受此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再度失守千二关口。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料不太可能出现趋势性走势,日线录得一颗上线影线几乎等长的小阳线,表明多空还将继续拉锯!

  展望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加息行动,但联储就后续加息步伐将给出何种暗示,这将对短期美元、黄金等资产的走势产生更大的影响。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FOMC的预测可能将比加息本身的影响更大。届时,对于美元的将造成冲击,黄金是否能借此机会反弹走强,我们实时的关注,拭目以待!

  黄金:昨日开盘后黄金处于低位盘整,在亚洲多地市场因为假日休市的影响,交投相对清淡,早间开盘震荡小幅下跌到1194一线,午后欧盘反弹上涨,美盘更是借助德拉基讲话基本面刺激重新站上1200上方,但由于上方1205的阻力依然明显,后市承压下行再次跌回1200下方,沉陷震荡的走势,而对于这样的走势更是在这几周早已司空见惯了,金烁解盘认为最主要的仍然是下半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GDP等重要数据以及重要人物讲话,届时本人也会通宵熬夜指导大家,为大家努力争取最大利润!

  



  中线布局:说到震荡几周的行情,破位那力量肯定是不言而喻,所谓“横有多久竖有多长”就是这样,所以无疑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显得是多么的重要,也就是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波中长线布局的机会,昨日本人文章中写到过,众所周知本次九月的加息这个预期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我们更多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措辞,以及美国当前的经济情况和对于12月加息的看法,在这些信息中去寻找中线布局的机会,对于本次加息到来之前而言,金烁解盘认为黄金大跌的可能性不会太大,所以金烁解盘建议若能下探到1192-1190附近区域可以先轻仓做埋伏多单,倘若能利好收复1208以及1214的高点前期压制的话,那么中线将有望去测试1240-1260的区域阻力重点还是看数据的表现,届时本人将携团队一起为大家通宵把握加息的行情,而非实盘的朋友关注本人文章即可;

  短线布局:对于日内来说,周初震荡或者波幅不大都不足为奇,主要数据较为清淡,所以走势上的话主要还是集中于欧美盘,而欧盘的行情具有美盘走势的指引,重点关注欧盘的多头还是空头更为胜一筹,不过震荡走势当然不能过多贪婪,因为延续性不强,所以能盈利4-5个点左右就可以收手,今日上方的话关注凌晨承压高点1202-1204的阻力区域,下方的话建议关注1194的支撑情况,操作上依旧以高沽低渣进行,切勿追单即可!

  在投资市场中弱肉强食是这市场的规矩,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拿明天的钱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要知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那吃亏的只有你们自己。任何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