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9.2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9-22 19: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9.2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9.17~9.21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1单,正确9单,错误2单,成功率81.82%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在本周黄金也还是继续处于震荡中运行,即主要震荡区间的1187~1208,虽然在周五黄金对1208有所突破,但是最终也证明了仅仅只是虚过,或者说是诱多行为;美盘时间段黄金快速下跌,我们在前期持有的1209、均价1206空单也是顺利地完成了1197的全部离场,随后我们在VIP里也是再度操作了1192的多单,完成了1200的离场;今日我们也是继续会给大家分析黄金这样操作的理由,以及下周美联储加息应该如何看待。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其实能非常清晰地看到,黄金的震荡运行走势,而对于震荡格局的理解也很简单,源于多空双方的平衡:自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就受到了9月份加息的影响,开始下跌,跌幅达150美金,从理论上讲,这种跌幅是已经够了,所以黄金随后又开启了反弹;但是这个反弹也是恰好遇到了1365下跌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即1208,并且是多次于此处遇阻,这就逐步形成了上方的震荡区间高点;再者反弹也终究是反弹,即便跌不怎么下来,可是在面对大趋势还是空头中以及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利空黄金影响下,也很难再涨上去,因此就形成了现在的多空平衡状态。而这个状态预期在9月27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会被打破。

  至于届时的方向性选择,汇金有道-曹博文还是维持之前观点:不去猜测到底会往哪个方向突破,在震荡区间里就维持高抛低吸操作,等真正突破了,就去顺势操作即可。甚至是可以换一个思维:即便你知道未来突破的方向,你就舍弃掉震荡区间里的高抛低吸,只做未来的方向突破吗?你看到持有的单子多次经历收获回吐还能耐心持有吗?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不了解后期突破方向的傻瓜式高抛低吸操作还可能比知道未来突破方向所获得效益更高些。

  再说说我们周五晚上在VIP中去操作的1192多单的原因,这里其实也就是运用到了之前讲过的分开仓位操作方式:将仓位平分到弱支撑和强支撑上,即1192以及1187,一个折中的办法。这样的好处在于假设黄金只来到了1192的弱支撑就上涨了,也有一部分仓位已经成交了,至少会有一部分利润,能避免将仓位都放在1187附近做多,最终行情没有到达做多点位就上涨的尴尬;再假设行情跌破1192的弱支撑,去到1187的强支撑,那么就报摊了成本,不会出现全部仓位集中在1192而面临离损点不好设置的问题,同时收益也更大。

  市场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有朋友问我,为何汇金有道老师每次大行情都能把握住?

  笔者回答很简单:技术是根本

  【汇金有道】直播间——超人气的财视黄金专家系统,因独特的技术分析、高胜率的风格,深受广大财视用户推崇,吸引粉丝蜂拥而来,成为黄金专家中名列前茅的,唯一拥有5万6千多名粉丝的精英专家!

  5万6千多名粉丝的信赖,是对我们战绩的最好肯定!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周一黄金均价1193的多单,于1201收获离场。

  周一原油69.6的空单,于68.8收获离场。

  周二黄金1203的空单,于1197收获离场。

  周二原油均价69.25的空单,于69.81损离。

  周三黄金均价1206的空单,于1197收获离场。

  周三欧元兑美元均价1.1705的空单,于1.1761损离。

  周三原油EIA71.0的空单,于70.5收获离场。

  周四黄金均价1206的空单,于1197收获离场。

  周四原油均价70.45的多单,于71.1收获离场。

  周五黄金1209的空单,于1197收获离场。

  周五美元兑加元1.2905的多单,于1.2945收获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