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未来黄金依然在区间内震荡

2018-09-22 2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我认为说的太对了,适合我们每一位创业者,我抄录如下:

  1、没钱怎么办

  去提升你赚钱的能力,这个能力来源于哪里?挤进有钱人的圈子,砸锅卖铁也要挤进去,不是没有钱,也不是你不努力,是你还不具备赚大钱的能力,你目前做的事情产生不了最大生产力。不在有钱人圈子里,然后你就继续赚不到大钱,然后你就继续没有钱,碰到好项目你就继续不敢做决定,长此以往,等待你的只有一个字“穷”。

  3,怎么才能快速有钱

  砸锅卖铁也要去和一个成功公司合作,借用他们学习他们赚钱的本领,然后你就具备了赚钱的能力,然后你就赚到了钱,然后你就有钱,有钱人就继续去结交更加成功的人脉圈子,然后你就继续赚钱,就越来越有钱,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扭转乾坤。

  读完上面的文章,对自己有启发吗?所谓的贵人,不是直接把钱给你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正能量的人!跟着苍蝇找厕所,跟着蜜蜂找花朵,跟着富翁挣百万,跟着乞丐会要饭!自己一个人闭门造车,技能肯定无法提高。

  -----------------

  黄金分析:

  周五黄金暴跌,将一周内的涨幅全部吞没。从4小时周期来看,金价处于大区间震荡,震荡区间是:1187—1212. 预计未来还会在较长的时间内在本区间震荡运行,向上或向下突破的概率不大。

  比较稳健的做法,可以在震荡区间的下沿附近布局多单,在上沿附近布局空单。

  



  -------------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交易笔记,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入场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