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周评黄金承压获利回吐 静待美联储决议指引

2018-09-23 08:13: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本周黄金简单的总结就是:周初震荡上行,周尾再次遭遇“黑天鹅”承压跳水,大趋势依旧如同预期一样维持在1190-1214美元区间内震荡。在美联储9月加息之前,市场金融数据相对较少,金价整体波动不大,也是按照预期之中进行操作。黄金,反弹受阻,因为中美贸易局势并不如市场预期的恶劣,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有所降温,这给金价反弹提供了机会,同时欧洲战场脱欧迎来利好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金价支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黄金短期多头并没有进一步走高,相反在大资金砸盘以及脱欧再生变数的情境下,美元反弹,黄金跳水下挫近20美金,好在最终收在1198.8美元一带,下周初多空趋势将再度迎来分水岭,关键性的还是看向美联储加息事宜。

  本周的重点还是贸易战局势问题并且这一问题仍在后市延续,中美互相追加关税,美元走势无动于衷。因为这一消息出炉后,美元似乎不再呈现此前避险资金纷纷涌入的现象,美元指数走势受到影响不大。因中国方面的回应似乎比市场预期的相对更为谨慎,投资者紧张情绪得以缓和。万老师认为,虽然最近几个月中美贸易争端引发的避险买盘让美元受益,但投资者开始担忧关税举措对美国经济更广泛的影响,并将美元压低至95关键技术水位下方。但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以及砸盘提振美元致使其反弹,黄金因而遭受打压下破千二,多空陷入僵局,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展望下周,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万众瞩目。市场普遍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且政策前景成为关注焦点。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且FOMC的预测可能将比升息本身的影响更大,或使美元重获上涨动能。经济数据方面,下周美国将公布二季度GDP修正值,而更重要的数据当属PCE通胀数据。欧洲方面,欧盟将公布9月CPI初值。与此同时,下周还需持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的进展,以及英国脱欧谈判的相关消息,这将对市场风险情绪产生重要影响,从而影响金融市场走势。此外,自美国与墨西哥率先达成“贸易协定”后,美国和加拿大的谈判却并不顺利,双方依然存在较大分歧,谈判一再延期,若9月底前难以达成协议,则将对市场情绪及加元构成打压。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上看黄金收取一颗倒锤子阳线,暗示上方阻力依然强势,毕竟多次测试1214美元一带均以承压回撤告终,同时MA5/MA10均线持续交死叉压制其上行。但下方亦是多次测试1190美元一带支撑亦是稳固,MA5均线勾头向上金价并收于该位置附近,短期多空势必将再度拉锯于此震荡区域,关键就看行情倾向于哪边。若上方站稳1214美元一带,多头有望向上测试1230美元一带,若是下方失守1190美元一带,空头则会再次卷土重来恐怕会下探布林带下轨于1160美元一带支撑。日线上看黄金先扬后抑,特别是周五行情承压跳水,再接着V型反转,最后仍于千二展开争夺,这一趋势在下周初预计仍将延伸。随着行情持续整理,布林带严重缩口,爆发破位行情随时到来,在之前仍以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选择高估低渣模式进行,一旦破位则顺势跟进即可,重点关注1190-1214美元震荡区间反抽。

  对于中长线而言,而目前的趋势就需要耐心的等待,看行情往区间哪边走,若是向上那上方还有利润空间,若是向下的话那机会远大于目前的形式,而下方1160美元一带亦逐渐形成筑底迹象,关键就在于9月加息最后结果,但万老师仍是坚持看好多头的,不要因为短期的上涨看做是多头反抽,也不要臆测短期的回调就是空头来袭,行情涨涨跌跌也是正常波动,关键就看你是否能坚持到底,而走到最后的才是人生大赢家。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万凯梓老师进行探讨。

  外汇交易为何频频亏损?这就是你经验所在

  总结黄金近期的走势来看,其实大趋势上的区间延续并不难判断,但很多朋友就是盲目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从黄金于1160美元一带反抽到承压1214美元一带后就处于震荡节奏,多空不延续,而1185作为前期重点支撑,在行情下跌之后1187追空被套导致亏损的原因其实是就是对趋势阻力支撑分析不足,做单掌握不了进场时机和点位!之后一波以1190-1193关口为支撑所做的反弹就分析和操作而言没有毛病,但是反弹到位日线布林带上轨1212还不去出多的,就有点贪心了,最后也是利润回吐!

  另外1210上方追多布局的朋友,万老师认为一方面趋势分析不到位,不管这波上涨是行情反转还是短线反弹都需要通过对1212-14关键位置试探后的结果才能知道,这里高位追多很盲目。另一方面基本面分析太差,近期的消息面几乎可以断定对美元的提振会强势打压金价,多单被套不说还错过了最好的空单大赚机会!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万老师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万老师团队,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那么你可以试着和我多多交流。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给你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