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重挫,黄金迎来反弹契机?

2018-09-21 10: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四盘面我们采取先多后空的布局策略,1201多,1204多,晚盘如期给到1208位置,同时1208反手空再到1203.而反观整个交易日的波动区间就是1201到1208七美元的区间,可以说单个交易日的布局完全符合日内走势形态。

  =====================================================================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震荡上攻之后,日线再度收阳,双阳连续,逼近整理区间上轨,接下的行情是直接上行破位,还是继续回撤走区间,目前还不能盖棺定论,但在短线操作上,我们可以围绕几个方面做参考,做短线参与:

  首先,日线方面出现均线抬头的情形,这在近期盘面波动过程中并不常见,这对多头上升有利,而略显不足的是加个对短期均线存在偏离,这就是继续限制上升的幅度,亚盘有望走修正形态。

  其次,美元的回撤顺利跌破94.40/94.00支撑,运行二浪下跌,对美元金理应起到推动上扬的作用,但美元破低,美元金没有破高,表现滞后。美元金的滞后表现业余即将到来的加息有一定关系,九月加息的概率接近百分百也就是一个潜在事实,这不利于美元金多头延续。

  再次,走强的回撤不破突破起涨点支撑,这也是昨日我们为什么在1201去做多的原因,1201是上上一交易日的起涨点,这个支撑不破上升形态不会改变,而近日盘面我们依然围绕这个做参考,起涨点1203,只要亚盘的回撤幅度不出现跌破1203的情况,回撤做跟多操作。

  最后,时间周期上来看,亚盘上攻后延续性一般都很差,又面临整理区间上轨的压制,这里不建议高位追多。循环昨日形态在守住前期起涨点支撑不破的情况下先调后涨布局。

  总的来讲,美元屡屡破底,以及美元金盘面日线均线抬头,这对多头有利,而在整理区间未被打破的情况下,我们仍然需要保持一份警惕,即使做多也不去激进跟随。

  ===============================================================

  美元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早间1210直接空,止损1214下方,目标关注1203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亚盘修正持续企稳1203不破可多,破1198损,看1212附近,若出现直接跌破1203情况,放弃多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0,1212,1214

  支撑位:1206,1203,119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