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加息前黄金难改区间震荡,原油再度回归颓势

2018-09-18 15: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9.18加息前黄金难改区间震荡,原油再度回归颓势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周一(9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上扬,日线图上看止跌迹象愈发明显,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回吐上日多数涨幅。我们昨日早盘建议稳健1190-92做多,激进1194做多,和上周五1195附近的多单全部1202上方止盈出局,跟上就是赚到。因为在美国持续接近充分就业,薪资增幅仍相对滞后的情况下,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以及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升息,部分投资者开始担心固有的市场资金流向可能生变。投资者谨慎等待有关美国向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

  黄金近两日频繁的出现过山车走势,其中缘由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之前的方向选择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离场之后的市场反应,而这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的黄金走势来说,将是以区间调整为主。黄金目前暂时受压于前期压力位1206附近,布林带下轨由早盘短期开口再次转变为缩口向上,短期均线5日均线,处于下方也再次向上勾头,短期强势走势不言而喻,但是若不能有效突破压力位,那么接下来的走势可能会演变为震荡走势,可以围绕1190-1206之间看震荡走势。短周期上看随着黄金的上涨,布林带进一步的打开,指标上也是偏多运行,但是超买的现象和压力区的压制限制了价格进一步上涨,而另外美元方面在低位也出现了止跌迹象,那么黄金也会有一定的回调需求,短期下方关注顶底转换1187/90的支撑作用,如果下破接下里注定是震荡走势,如果站稳1200,朱雨启认为黄金今天有望去测试1208/1214一线压力,大区间看1187-1214对待,破位在做调整,我们前面进场的中长线继续持有。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05-1208附近考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看1198-1195美金附近;

  2、建议昨晚我们1204附近的空单还持有的,可在1198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下的目标看1193-1190;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来看,周一受供应担忧影响,油价由盘初跌势小幅回升。美国能源部长佩里(RickPerry)上周五表示,沙特阿拉伯、美国和俄罗斯未来18个月可以增加原油产量,弥补伊朗和其他地区供应的减少,但就目前来看,新增产量无法弥补亏空的担忧依然笼罩市场。昨日受到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影响,原油再次迎来了一波跌势,跌幅已达一美金之多。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将于本周讨论第四季度需求与供应预期,该组织8月减产执行率目标为108%。分析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将会对如何填补伊朗的原油缺口做进一步的商讨,以沙特为首的产油国或将讨论增产以抢夺伊朗的原油市场份额,这可能会进一步施压油价。

  原油上周在冲击71.2美元一线高位后,并未站稳,而是快速回落,虽然期间有着再次上高,但都没有站稳,最终收盘于68.9一线。昨日开盘于68.94开始震荡上行,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在69.7附近受阻回落,昨日早间建议69.5附近做空,建议69附近稳健者获利出局,激进者69减仓持有看68.5-68,隔夜又是大赚。近期而言,原油多次反冲,终以失败告落,由此可见,空头强势,多头乏力,综合来看,上方先关注日内高点69.6-69.8,下方关注68.2-68一线支撑,操作上朱雨启老师建议依旧以高位博空去对待。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9.5/70,下方关注67/66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9.5-69.8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9.5-69.0美元附近;

  2、建议隔夜持有69.5附近的空单的朋友,在68.5附近可以全部出局,短线10美金的利润也差不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