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黄金1196-1208破位定后市!欧加美加先空后多!

2018-09-07 08:57: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格局,格局影响结局!成功学的成功在于他们总结了这些看似真理的大白话,然而结果不好的人总是找客观的原因,却忽略了结果是由过程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结果不好是因为错误的过程,所以要想改变结果必须先改变方式方法!交易中的结果如果不是你想要的同样也需要改变之前的交易方式方法和思维模式,如果依然用以前的方式方法思维模式却想得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你想想可能吗?

  



  黄金:昨日市场如期下探周三盘中强弱分界线的1196后欧美盘走高,盘中1196多到位1202下降通道的阻力点,美盘前1203再多单美盘依然持续承压在前期盘中阻力1208下方,所以1205.5果断离场,完美躲过了盘尾再次回撤到1196的风险,原本看似强势的日线最终还是未能给市场指出明确的方向,多空争夺战只能在今日非农一决胜负,而1196的多头防守和1208的关键阻力形成的区间将是市场多空争夺战的胜负裁判,企稳1208多天仍具备重新起航的动能和空间,但若再破1196,短线多头则无力回天!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盘尾1200的多继续以1196为防守线看1208的阻力得失!

  2:任意时间破位1208回撤都是开多的机会,而失守1196也是空的机会!

  


  原油:昨日市场亚欧盘震荡测试到69关口后在美盘EIA数据的利多背景下却走出了较深幅度的下跌,所以死盯数据做交易是不可取的,昨日盘中思路以69.5为防守空,虽然错过了69开空的机会,但没有因为eia的利多而买涨就已经是万幸的事情了!如图隔夜下跌破位了盘中68.3的关键支撑,所以日内交易围绕68.3为强弱分界线先顺势开空!企稳68.3后再考虑调整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68-68.2间开空,防守在68.3上方,利润看下跌力度决定!

  2:任意时间企稳68.3之上,调整思路按反弹对待!

  


  欧加:亚欧盘持续震荡且测试1.530的支撑后美盘刷出新高的情况下,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称央行讨论了在加息问题上舍弃“渐进式”措辞,导致了市场回撤并破位1.530的支撑!日内很显然1.530从支撑转变为阻力,而下方关键支撑则下移到1.520位置!而大周期的下跌通道运行依然完整,上方并没有触及到关键阻力点,所以整体走势看涨的思路未变!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530空,防守1.535,利润看1.520位置后再考虑多!

  


  美加:和欧加一样,盘尾刷新高点后被消息面的刺激洗了盘,而大周期上升通道运行完整的情况下并不能过于悲观,短线的洗盘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如果说主力参与了市场,那么昨日欧加和美加是最明显的洗盘行为,而美加日线短线1.317从支撑转变为阻力,下方关键支撑则在1.309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1.317区域空,防守在1.322,利润看1.309后再多!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波幅有限,全天没有参与交易!

  周二美加1.310区域公开多,完美到位1.317

  黄金1204空未能给到机会最高1202就跌了,1196直接空1292选择离场!

  欧加和欧瑞在路演时段公开做多持仓数钱中!

  


  


  


  要思路是明确的,要理由是可以说服自己的,要利润空间是划算的!要态度,图解是详细而坚决的!完全公开的,你跟上了吗?

  


  


  周二:晚间20:00路演时段欧加公开多,周三如期到达预期目标!

  美加1.31区域直接多,1.317 完美到位!


  


  周四:黄金亚盘1196最低点多,欧盘到位1202!

  美盘前1203再多,1205.5及时离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