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盘尾黄金靠近1200再多一次,欧加现价1.535已开多!

2018-09-07 08:1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同一个市场,同一个梦,都想赚钱是初衷,但有人有备而来,有人却没做任何准备,有人觉得自己运气好!有人觉得别人能赚自己就能赚,每个人都认为自己聪明,好事都希望降临在自己身上,坏事总认为自己是个幸运儿!但结果永远不会骗人,也请各位不要自欺欺人!

  



  黄金: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前下探到昨日盘中强弱分界线的位置1196区域,猛哥开了多,欧盘如期到位1202,随后企稳1202后1203猛哥又多了,然而美盘ADP就业数据和申请失业数据好坏参半的情况下并没有向上破位上周周尾盘中1208的关键阻力点,最高测试到1207,我们最终在1205.5公开提示离场!开仓2次,虽然赚大不多,但美盘2次下探前离场也是明智的选择!

  而接下来的行情,以121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被突破后回撤靠近通道线支撑依然需要按照强势的格局对待,不管后面的行情是否会延续走强,回撤靠近1200我们还会再多按照强势的思路对待,毕竟日线级别大阳线确认后多头更具优势!

  另外:欧加现价1.535猛哥开了多,愿意跟的朋友需知风险,盈亏自负!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波幅有限,全天没有参与交易!

  周二美加1.310区域公开多,完美到位1.317

  黄金1204空未能给到机会最高1202就跌了,1196直接空1292选择离场!

  欧加和欧瑞在路演时段公开做多持仓数钱中!

  


  


  


  要思路是明确的,要理由是可以说服自己的,要利润空间是划算的!要态度,图解是详细而坚决的!完全公开的,你跟上了吗?

  


  


  周二:晚间20:00路演时段欧加公开多,周三如期到达预期目标!

  美加1.31区域直接多,1.317 完美到位!


  


  再看看近期原油的表现:

  


  


  


  上周持续强调守住68.3一路看涨!

  


  本周69.5上再做多,最高触及到71.2位置!

  


  到达71.2博文标题再次明确提示71.2别追多了!

  最近对原油走势的解析!如此精确到位的!除了猛哥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上周68.3之上一路看多,本周69.5上还是多,到位71.2位置告诉大家别追多了!隔夜市场跌破69.5后今天早盘博文标题直接给69.5开空的策略!每一次都是博文标题直接给出思路和策略!这样的实力,还不来过来跟上猛哥的步伐,你到底在等什么?

  周四:黄金亚盘1196最低点多,欧盘到位1202!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