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待非农,原油看空EIA

2018-09-05 13: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等待是投资的一部分,特别周期也是一种良策。非农大战越来越近,很多人还沉迷在每天的短期波动和高频交易中乐此不疲,或喜或悲。很多时候,大家都知道非农前的行情相对平静,可是依然难以抵挡每天波动的诱惑,总是再拿走出来的行情去假想自己做到的收益,这就是欲望,做单的动力。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市场的每一次大起大落之后,都需要一个消化周期,也就是震荡周期,而震荡周期方向性是混乱的,这个时候会给大家造成一种多空只要坚持,都有盈利的机会,但是却忽略了越来越近的方向选择风险。因此,子弹充足,没有套单压力迎接非农才是最好的操作。

  美元当前处在前期的横盘平台反复颠簸,对应的黄金也进行了点位修正。1160一路反弹到1214踩开启了真正的回调,调整了25美金,也是这波反弹区间的50%左右,如果按照黄金分割点的理论来看的话,距离0.618的位置还有6美金左右的空间,也就是1183附近,这也是之前文章提到的一个点位,只是前期属于强势多头,并没有跌倒这个位置,直接上涨了。那目前既然回调力度颇大,那就按照最安全边际去等待合适的多单尝试区域,直到非农基本都是有效的。

  



  然后分析一下日内行情:通过昨天的低点和今天亚盘的走势来看1190附近目前支撑有效,日内看反弹短期通道的交叉区域内1197--1208,当然1198是一个临界点,破了可以追随,不破依然回落小周期下降通道运行。之前说过,最好的分析是找个精准的防守点位,因为那样才能制作有效的交易计划,那么日内先行低多,然后关注1198区域的走势再做选择,破则跟随,不破即承压尝试做空,防守3美金足够。这样使得自己的风险成本偏小。日内波动区间1190---1203,多单防守1189即可。

  原油上篇文章给出了短期修筑小双顶的观点,换作今天来看,这个观点是正确的,但是修筑短期小顶的过程中,走出了一个诱多的新高,导致双顶的压力位被捅破了,估计很多投资者按照前天文章的思路,会出现一次做空的失败。

  每一笔操作都是崭新的一次交易,不能让上次的失败影响当下的交易。目前原油再次回到既定的思路逻辑中来,那么还是要去勇敢的操作。日内反弹看空原油,晚上EIA的数据,无论数据利多还是利空,均为看空,反弹的越高,盈利空间越可观。

  原油上方压力:69.85/70.25,下方支撑:69.1/68.75/67.85.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