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盟进口美国牛肉再抛橄榄枝 特朗普却还不满意!黄金又跳水跌破1195

2018-09-04 15:21: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欧美两国贸易代表将于本周三(9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展开新一轮谈判,欧盟欲进口更多的美国牛肉。牛肉是被欧盟保护的农产品,据爆料,欧盟可能寻求将最多每年35000吨的配额给美国高端牛肉产商,约占比78%。而不久前特朗普粗暴地驳回了主管贸易事务的欧盟委员有关欧洲和美国应互免汽车关税的提议。他说,该提议“不够好”。周二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快速走低,跌逾0.5%,至1194.75美元/盎司。黄金走势会否再次跌跌不休?

  

欧盟进口美国牛肉再抛橄榄枝 特朗普还不满意!黄金又跳水跌破1195


  欧盟进口美国牛肉再示好,特朗普却似不领情

  欧盟与美国贸易谈判展现新进展,除了两国贸易代表将于本周三(9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展开新一轮谈判外,欧盟委员会建议解决与美国在牛肉问题上的历史纠纷。

  据多家主流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建议将更多进口配额发给不含荷尔蒙的美国高端牛肉。欧盟内部的法国、德国、西班牙和爱尔兰都是主要的牛肉生产国,牛肉历来也是被欧盟保护的农产品。

  据一位欧盟外交官对《华尔街日报》透露,欧盟可能寻求将最多每年35000吨的配额给美国高端牛肉产商,约占比78%。

  欧盟官方数据显示,今年截至7月底,美国和加拿大整体出口到欧盟的牛肉为2351.37吨,虽然约占整体配额的5.2%,但与前两年相比已算很可观的增长。

  欧盟委员会官员表示,将寻求欧盟所有成员国的政府批准,将现有进口配额制度更倾向于美国。预计谈判不会影响欧盟的生产商,因为只是已有的进口配额再分配;欧盟将严格要求从美国进口的牛肉质量,不会触犯欧洲消费者享受的严格食品安全标准。一位知情官员称,如果所有欧盟成员国政府都同意了,扩大进口美国高端牛肉的谈判最快将于今年底之前举行。

  特朗普谈判前抛出对抗言论
欧盟进口美国牛肉再抛橄榄枝 特朗普还不满意!黄金又跳水跌破1195


  据德国《柏林晨邮报》网站9月2日报道,特朗普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欧盟几乎和中国一样糟,只是程度小一些。”而且他还粗暴地驳回了主管贸易事务的欧盟委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伦有关欧洲和美国应互免汽车关税的提议。他说,该提议“不够好”。

  容克在布鲁塞尔作出了愤怒的回应。他说,他已和特朗普“达成一种停战协议”。容克对华盛顿隔空喊话说,这些协议有时会受到威胁,但通常会被遵守。如果特朗普对从欧盟进口的汽车征收新关税,那该怎么办?容克明确说:“那么我们也会这样做。”

  报道称,迄今为止,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欧盟与美国只进行了试探性会谈。欧盟首席谈判代表马尔姆斯特伦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现在计划9月10日举行首次会谈。欧洲方面已经在讨论令人沮丧的情形:特朗普将让谈判一拖再拖,以便在11月中期选举前夕大发雷霆并加征汽车关税,他想借此最大程度地打动选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