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次谈崩没关系!美加本周重启Nafta谈判 金价未来走势压力山大

2018-09-04 13:54: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咄咄逼人的谈判策略本周将面临新考验,他的幕僚将继续尝试说服加拿大同意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 简称Nafta)。特朗普一向认为Nafta糟糕透顶。

  美国和加拿大在上周的初步期限之前并没有达成协议,这使得两国将在本周三开始继续谈判。

  

特朗普高压策略面临考验  黄金价格
美加未达成协议


  特朗普方面:据外媒报道,特朗普为计划于周三重启的会谈做好了铺垫,他在周末小长假发表推文,威胁要把加拿大从美墨加三国集团中开除,还向美国国会和劳工组织发起攻击,而为了让新Nafta获得通过,他需要获得二者的支持。分析表示:上述言论符合特朗普的一贯作风。自特朗普试图用在纽约做房地产生意时习惯的强硬战术重塑美国贸易政策以来,这已经演变为他的特有风格。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他的风格成功地吸引贸易伙伴坐到了谈判桌前。但批评人士认为,其做法也可能适得其反,尤其是一旦需要争取美国国会对新贸易协议的支持时。

  目前外界越来越担心的一点是,谈判的难度比不少人想象中的要大,而美加双方互不退让的态度,也要比不少人预期中的强势,现在争议最大的有两个部分,也是谈判最难攻克的障碍。第一是,《北美自贸协定》的第19章规定的的反倾销仲裁机制。在一直以来的谈判中,美国试图取消阻碍美国展开反倾销和反补贴案件惩罚的第19章争议解决机制。在之前的谈判中,墨西哥已经同意取消但加拿大则强烈反对。因此,这是谈判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此外,还有一个主要争议点在于加拿大的受保护乳业。从市场角度来看,加拿大乳业已成了特朗普政府的眼中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