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洗盘下跌结构良好!

2018-09-03 13:08: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欧美盘前参考:

  1202依然考虑空,保护1206;下方1197---1193即可;

  (仅供参考,请自行慎重决定是否介入,2%仓位)

  技术分享:

  周五的黄金走了一个波神凯线的交替现象,也就是强震荡格局,这个震荡属于下跌震荡,本周非农,上半周可能又很难逃离震荡的形式,我们周评给出开盘压制空,今天只做一个技术对比学习交流。

  



  上图(4小时交替技术图)

  黄金大阴线回调在6线支撑反弹,我们认为不能直接追空,而是反弹空在1202--03即可;关注7---8线,亚欧盘黄金30分钟走背离,在大阴线压制下走了一个强行震荡格局,黄金反弹5k形成共振,10点收线比较快速的跌破1---2线的位置,我们则继续看一波回调,且同样看到7----8线的位置。

  波神凯线周线压制1214----1190也就是5----6线之间,我们高位已经确立,下方没有回补的空间我们认为还是需要回补一下,这个回补不会跌破1160,周线内包线产生,需要做一个二次底部的确认,1180上方我们可以考虑二次伏击,而上半周在前面4小时3阴线背离突破顶部1193位置。

  所以上半周我们保持1190上短多和注意在下半周以及下周黄金回补1180美元进入的二次中期伏击点位,亚洲盘开盘回撤短期1195形成双底,我们需要等待30分钟和1小时完成超卖修正,再度走共振依托1195美元上涨5---6线去考虑,也就是1202美元一带!

  综上:短线继续参考1202压制看回调,不追!中期考虑1180上方二次伏击!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白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