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本周再全胜收官,下周区间待打开

2018-09-01 09:2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假期结束了,自然有人欢喜有人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不管你的假期是怎么度过的,只要是自己认为最好的就行了,这就好比小时候几毛钱就欢天喜地,长大后几百块却垂头丧气,不要盲目攀比,赚钱只为养活躯体,精神上的饥饿不能用钱弥补,知足常乐,开心积极逍遥的奋斗吧!

    


    黄金,本周行情并没有过分的耀眼,而本周我们的思路仍然是完美的。周一延续至周五的强势二次上升,并且在周二刷新了近期的高点1214一线位置,而后,由周三开始形成了大区间的震荡,先是有14到96,再由96到08,收盘再度于00下方,反复的过山车,也让市场动人心弦,放荡不羁,在周初的强势假象面前,很多人已经认为多头的反转确认,而对于我们而言,可谓是看多并不追空,这也是近期行情的诡异之处,看似强势其实并非多头,反之也是一样,这对于一些热衷于追涨杀跌的朋友而言是一种悲哀,反复的洗盘面前,将有不断的猛将兄倒在路上,而下周黄金再度非农,则黄金在非农之前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95和前期的高点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由非农进行进一步的突破,而短线内仍可以继续维持于此区间进行操作。

    


    本周记录:周一:03和05多06平;周二:13和11.5空08平;周三:无;周四:00多05平;周五:05-06空03平,01多04平。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