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198看多不变,原油69.2再多,欧纽1.748破位前空一次!

2018-08-30 09:02: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有舍有得不仅仅是人生的大道理,交易中学会舍弃才能时刻处于主动状态不至于被动难受,放弃看不懂走势的品种,放弃没有交易价值的行情,放弃不适合自己的老师,放弃始终无法让你稳定盈利的交易方式!

  



  黄金:周二的回撤来的突然且一步到位,周三美元如期反抽确认95区域的阻力后展开回撤,但黄金因为调整时间周期不够而保持偏强的震荡格局,如图短周期以116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没有得以确认,所以短周期的上涨缺乏力度,同时也不排除二次测试的可能性,所以虽然大周期守1198看涨的多头格局不变,但短线追多的风险也不会小!

  具体交易策略:

  1:1198-1200区域多,防守5美金,利润待定!

  


  原油:本周以来猛哥持续强调的68.3作为多头关键支撑持续多次获得支撑,盘中68.3开多,68.7开多都是完全公开的策略!隔夜eia数据利多推动多头进一步上行,68.8的多再次迎来利润!短线如图阻力在69.8和70.3位置,而支撑则在周初盘中高点69区域!大周期原油在企稳68.3后就已经确认了新多头格局的开启,所以接下来的行情保持低多看涨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日内回撤69.2再多一次,利润待定!

  


  磅日:昨日磅系货币在消息面刺激下集体表现强势上攻,如图盘中143.3企稳后多头一路上行到现在的高点145.5区域,日内若能企稳在145.5之上,多头还将进一步展开上攻,即便暂时无法企稳145.5,回撤144.5确认支撑后还是进一步上攻的走势,所以交易所维持低多看涨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企稳145.5或回撤144.5位置开多看涨!

  


  欧纽:持续的1.7228以来,猛哥给出1.7228多,企稳1.736后再多的策略,而整体走势也非常配合,技术面走的很工整,目前再次测试前期盘中高点1.748区域仍未被打破,而短周期以1.7228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所以短线守住1.748的阻力没有破位前再看一次回撤,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1.736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746-8区域的空耐心持有,日内给到可以继续空!下方先看1.736的支撑得失!

  周一:欧纽多,原油多,欧美多!黄金却因为想的过于复杂对的多单没拿住!好在盘尾1210多,1208加仓多!

  


  


  


  


  


  周二;黄金1209多最高到1214,没走的1207损

  欧纽:10美金到手精准且完美!

  


  


  周三:eia后原油68.8多,现价69.6走!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