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美国消费指数大涨提振美元反弹

2018-08-29 13: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美国消费指数大涨提振美元反弹

  周二,美国7月商品贸易逆差创5个月新高,消费者信心指数得133.4,创下近18年高位。美国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从近一个月低位反弹,非美货币及黄金随之短线急跌,金价一度跌破1202关口,英镑也出现明显下跌。

  美元,周二美国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数据为美元反弹提供支撑,虽然美元反弹但是仍没有进入强势,95关口依然没有收复,所以非美昨日美盘的下跌可能无法在周三延续。周二美盘英镑回踩力度过大,周三修复反弹可能也并不会小。日线上,美加、美瑞的空头最为坚定。

  黄金,本周的关键点1202和1196。周一在1202上方强势运行最高到1214,周二在美盘之前都保持强势,美盘美国数据诱发美元反弹,黄金应声而下跌破1208宣告无法维持强势,随后在后半夜一度跌至1199,而跌破1202即意味着黄金不会走极强的单边上涨,日线宣告进入宽幅大区间震荡。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很难有连续的波动,周二日线收阴,震荡市思维周三收阳的概率反而大,但上方多头的空间有限,不是极强也不值得参与了。

  原油,据报道,OPEC的增产行动仍在稳步进行中,减产监督委员会发现7月减产幅度较此前的承诺目标高出9%,但仍低于6月的120%和5月的124%。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小幅增加,短线打压油价。今晚EIA数据也非常重要。技术上,69成为关键,如果周三无法收复69关口将可能下跌至67关口。周二api数据利空,周三晚间eia也不容乐观,除非在数据之后价格收复69关口,否则周三大概率应该是震荡偏弱了。

  总结:美元略有反弹,非美承压下跌,但数据引起的波动持续性也不好,周三大部分货币预计会逆着昨日美盘的波动走,黄金也可能收复昨日后半夜的绝大部分跌幅,原油等待eia数据指引。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8月29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