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守稳1200会再涨 上方延伸阻力位于1217

2018-08-28 14: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周初盘的上涨毫无疑问就是在延续上周盘的强势,顺势下加码跟进,破高后必得大利!自我们月中于1174美元抄底黄金后,上周盘一路跟进做多,伴随多头的有效拉升,低多单占据非常好的价格优势,利润空间正在无限拉大。上周盘价格突破且企稳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后,昨日盘我们果断于1203美元介入看涨,晚间盘中上涨触高至1212美元,再度斩获一波上涨利润。

  但凡关注到我个人近期对黄金走势的研判方向,都清楚知晓我对黄金价格触底1160美元后极力看涨且布局做多的交易思路,从目前的走势与创高价格来看,完全正确有效。阶段性上涨当然不止于现有价格,后市上涨的空间定会再扩大,不过短期内金价多头在持续性上涨后略显乏力,高位切记不追入,以待调整后的二次确认。

  美元指数昨日盘再度下行且跌破95关口,最终录得连阴排列,单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已触顶形成趋弱发展态势,接下来不排除顺势回撤寻求94附近的支撑。昨日时段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指此前借机贸易战的升势动能减弱,遭受打压后给予黄金提供上行动能,因此短期内美元走势继续保持看回撤为主。

  



  黄金:周初阶段价格顺势上涨会在预期内,昨日盘的拉升抬高也是跟进做涨的有效依据,日线方面在昨日录得实体较小的阳柱,维持连阳排列,价格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上轨上方,再者确认1200关口支撑的有效,日线即为看涨。4小时上,就在上周五盘中价格率先调整,之后企稳开始有力拉升,多头最终守稳住涨势,且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阶段性上涨格局尤为明显,倘若现阶段价格回撤寻求支撑,1200关口也不会被跌破,因此4小时上即便回撤也不会拉大下行空间。

  1212美元是昨日以及今早间价格触高后的阻力位,但在上行格局与强势局面下,遇阻也不是看空或做空的理由,因为阻力势要被上破,所以1212美元不会完全阻挡住上行。我个人认为往上延伸的阻力即有望在1217美元附近,所有首次触及后方可博空看8美金左右的回撤利润,总之整体的上行仍会以1200关口为起点再涨,因此现阶段的操作大家自行把握好交易方向与利润空间。

  


  原油:上周五盘美原油价大涨后最终守稳在68关口上方,周线的转阳吞没为多头延续创高打下了良好基础,不过短期内或一次性突破高点拉大空间的概率不大,因此势能上不是很支持。日线方面,昨日盘价格反弹接近69关口,守稳后今早间率先走高,不过并未再涨,足见69关口带面临的压力不容小觑,加之各周期指标拐头下行,日线级别回撤调整的需求较大,暂且维持看空思路。

  4小时上,美油价同样维持着阶段性上涨格局,不过价格两度触高69关口后承压,短期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状,短周期指标均已开始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上可看空。今日盘美油遵循技术面来看,我个人还是倾向看空,上方以69.5为高点,下方以68为回撤目标。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