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黄金价格惊现重大转折点 未来走势涨跌全看它!

2018-08-27 17:16: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8月27日),金价略高于每盎司1205美元水平。而在此前两周的大部分时间,金价都远低于这一水平,并一度测试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的黄金价格与美元指数几乎呈负相关性。上周五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上涨。美元和黄金价格之间存在很强的负相关性。因此,美元指数在过去两周创下一年多以来最高点,恰逢黄金价格下跌。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评论人士坚信,政府操纵黄金,抑制金价上涨意味着美国经济疲软和美元走弱。换言之,金价走高可能被视为暗示经济表现不如公众预期的那样好。在这一理论中,有一些事实可能极具争议,即银行在市场上操纵黄金,以使金价保持在一定范围内。

  GATA等机构认为金价走强可能会损害他们在政治报/经济议程中的主导地位,但要证明他们对黄金可能采取的实际行动并不容易。因此,任何操纵行为背后的证据纯粹都是间接的。

  当然,美国并不是唯一有能力操纵黄金价格的国家。例如,俄罗斯以牺牲美元储备和外汇储备为代价,暗中增加其黄金储备。

  尽管拥有庞大的外汇储备,俄罗斯仍将需要大量时间来解决。因此,在黄金积累模式下,俄罗斯拥有充分的理由对金价下跌感到满意。但是,当俄罗斯实现其黄金储备目标时,会发生什么呢?

  另一方面,中国官员曾暗示,他们的黄金储备目标是超过美国的持有量(官方统计为8133.5吨)。而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接近6300吨,尽管几乎没有人相信中国向IMF报告的黄金储备的真实性。一些人猜测,中国真正的黄金储备可能要高得多。

  作为世界最大的生产国,中国每年从其矿山和采集浓缩中吸收的黄金产量超过400吨。据美国主要贵金属咨询公司估计,仅凭已知进口和废金属供应,就可能就超过中国的黄金消费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