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1206以上看极强势多,波段持仓看1300

2018-08-28 09:2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荐:交易尖兵:极强式多头,拿好波段看1300

  好运只是副产品,只有当你不带有任何私心杂念,仅仅只是单纯的去做一件事情,它就会降临。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黄金,价格昨日再次进行直接拉涨,前期提到可能运行的空中加油形态,是由趋势加速——空中加油——趋势加速组成。目前是处在第一阶段的趋势加速过程之中,而且大小周期均看极强势多头,极强行情不做回调,拿好前期布局的1192、1195以及1206的多单,直接把握至1300目标即可。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190以上4小时级别多头趋势:从4小时级别来看行情,价格从1160进行上涨,经过1201至1183的回调,上涨至1212点位,其多头趋势支撑处于1190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4小时级别的多头趋势就会继续延展。

  2、1206以上极强势:从1183进行的上涨看行情,则是极其强势的多头形态,回调是从1208回落至1203点位,之后上涨至1212,其多头对应的趋势支撑处于1206位置,只要该位置不破位,行情走极强势的上涨,回调空间基本可以忽略。

  3、只多不空看1300:4小时以及1小时周期,均是看极强势的多头趋势延展,并且回调空间极小,那么操作上就保持只多不空的布局思路,并且持有1192以及1195、1206的波段多单,继续去看1300目标即可。

  



  操作思路:

  前期布局1192、1195以及1206波段多继续持仓,目标看1300

  关注价格破位1220继续进波段多,目标看1285-1300

  波段多进场图: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