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1174抄底已成功,即将兑现1200的目标

2018-08-21 17: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自上周四我们公开抄底以来,黄金就持续拉升,目前黄金拉升已经逼近了1200美元,对于我们看涨的思路,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而这几天,我们也是一路布局多单,昨日连多三次,斩获了20多个点,目前1174一线的小波段多单也有20多个点,上周四,我提出抄底的思路,被太多的人质疑了,但我们没有动摇,坚定自己的思路,而事实上,也证明,我们看反弹是完全正确的选择,而选择继续放空的人,现在应该都闭嘴了。

  目前金价最高触及到了1196附近,目前价位依然在1195附近运行,短线我建议,1174附近的多单,可以适当的先走一部分,上行的空间已经不是太大,而目前又徘徊不拉升,所以可以走一部分,也有20多个点了,不过我认为行情既然已经上来了,肯定还会拉升,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黄金早盘,我们已经明确给出1192一线布局多单的思路,目前可以继续持仓等待,持续的拉升后,黄金后劲稍显不足,需要足够的耐心,今天就先看1200美元,如果给了1200以上的价位,我们的多单就全部出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